close

分屍者.jpg

台北成分屍谷

521日歲朱俊穎在板橋國光路住處殺害台大高材生黃女後分屍;2567歲陳登科在桃園家殺害簡姓妻子後分屍;6137歲陳柏謙在華山大草原殺害高女後分屍。黃女屍體被埋大廈花圃和水溝中,高女屍體被棄置陽明山,簡女屍體在兇嫌住處被找到。三嫌年紀剛好代表老中青三代,台灣北部成為分屍谷!

陳柏謙是眷村長大的外省人,跟一般外省子弟一樣投入軍校就讀。陳讀的可是最難錄取的空軍官校,可見其父望子成龍的期望和他自己自視之高!可惜的是,他讀到二年級就退學了,從大家熱切期待的空軍英雄變成保險業務員、超商店員…...,落差過大!最後甚至冒充賽德克巴萊族,當起射箭教練!

從外表看就知道他不是原住民!陳眼睛細長像鄭捷,都是所謂關公的臥蠶眉鳳眼,可泰雅族原住民卻大多是大眼睛!

姓名也可看出陳嫌是外省人,因為那個伯字代表大兒子,傳統觀念深的外省人都會照出生序或出生地給兒女命名。

原住民其實不會輕易外傳射箭術,怎麼可能開班授課?獵人在原住民社會裡地位相當高,打獵技術是代代相傳的重要技藝,把射術傳授給外族是犯大忌,個人猜測陳嫌應該是亂教的!

朱君穎父親是空軍中校,而陳柏謙是空軍官校肄業生,都和空軍有關!陳老翁以前以殺雞為業,雞也是會飛的,飛機諧音飛雞,可以說三個兇手都跟空軍有關!

分屍案都可牽扯到空軍是不是意味著空軍要出大事?64日漢光演習時F16墜機,離高女被殺僅三天!

高女屍體被丟棄在陽明山,散佈在金山到萬里山區間,而這裡正是山腳下斷層經過處,兇手把怨氣極重的屍塊丟棄在有活斷層的活火山上是否會觸怒山神?火山是否因此將爆發?

大事發生前總是會有徵兆的,這些殺人分屍者是不是一種警告?案發地點板橋、桃園、華山暗示著甚麼?板橋是不是暗示板塊移動?菲律賓海板塊和歐亞大陸板塊錯動!桃園暗示大家快逃!華山大草原暗示滑山,因為大地震而使台北盆地周圍大滑山。

陳柏謙把屍體分七袋丟棄陽明山,這實在不妙!因為這裡的七星山正是活火山,七的巧合是不是暗示將火山爆發?

會不會再有第四件分屍案?或許會湊足七數,然後就火山爆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屍案 台北火山爆發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