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和小一朗的比較

   台北捷運喋血案和日本新幹線無差別殺人之比較!

馬英九執政後不久就簽屬國際兩公約,然後法務部長王清峰就公開在媒體前宣稱自己決不會執行死刑!在國內一片譁然下,馬政府雖然執行死刑,但都是不甘不願地拖幾個去槍斃,敷衍社會後就又不理不睬!

沒想到在馬英九卸任前10天突然槍斃鄭捷,這和他簽署兩公約的反死刑態度大相逕庭,實在太奇怪了!馬英姐甚麼都可以拖拖拉拉讓蔡英文上任後去收拾殘局,為何槍斃鄭捷的事他不給蔡執行?只差十天,讓蔡英文一上任就面對反死聯盟抗議槍斃鄭捷不是符合藍營利益嗎?為何馬英九搶著殺人?只差十天耶!

而槍斃鄭捷的過程是顛覆以往任何程序的,竟然不許殯葬業者入刑場,槍斃過程除了執行人員外,沒有受害家屬、鄭捷家屬、殯葬業者、媒體等在場,完全和傳統不一樣,媒體甚至在槍斃後四小時才知道此事,詢問屍體運往何處竟然不告知,沒有就近運往台北殯儀館,竟運往桃園中壢,官方還說是

鄭捷父母為了地調才如此,而且迅速火化,沒有任何一家媒體拍到運屍、停屍、火化過程!全部都是馬政府放出來的片面說法----鄭捷已槍斃!(鬼才相信!)

馬英九到底在趕甚麼?五月十日到二十日蔡英文就職僅十天,他把殺人責任推給蔡政府不是較有利自己國際名聲嗎?53日馬政府宣布原本被判死刑的殺警犯鄭性澤停止執行,當時立刻獲得反死聯盟和歐洲人權聯盟的稱讚,沒想到七天後突然就殺了鄭捷!這也太無厘頭了!

鄭捷的父母有兩度出現在媒體前,但都獲得警方嚴密的保護,第二次甚至都由高階警官親自護衛,這在以往是絕無僅有的現象!對殺害高達28人的兇手父母,警方護衛的程級竟然不亞於部長高官出巡!

鄭捷父母雖有出現,但沒人看到他們容貌,媒體也不敢多報導,甚至沒人敢去鄭家堵人採訪,所以案發三天後就傳出鄭捷父母已搬家的消息,對比於阿扁女兒當年被媒體24小時盯得死死的簡直令人不敢相信!以台灣媒體的能力絕對有能力釘死鄭捷父母的一舉一動,也能報導出他們真正的職業和經濟狀況,可媒體報導出來的竟然都不相同,有的說鄭父是公務員,有的說是水電公司負責人,有的說是女方親戚家公司的職員…..。經濟能力說法也很分歧,有的說父母開百萬名車,住豪宅,經濟能力相當好;有的則說僅是小康…..,以台灣媒體連阿扁屁股有幾根毛都知道的能力,怎麼可能會對鄭捷家如此說法不一?除非是有任在誤導視聽、放假消息!

相較於日本小島一朗父母所受的待遇,就知道台灣警方和媒體有多反常,日本警方根本沒人會理小島父母,更不可能會動員五十多名警力護衛!媒體也大辣辣地把小島父母臉像公布,大幅報導家庭狀況,完全不像台灣鄭家那樣,殺人犯一家反倒像是烈士家族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杰和小島一朗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