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吳音寧被誣看外省畜生

藍營外省人要搞政爭可以理解,但不應該對人性善面加以扭曲,因為這比畜生還不如!以北農事件來說,剩菜以往都是報廢浪費掉,這在各市場也都可以看到,在台南就常有養兔人去市場撿堆積如山的剩菜。剛上任的吳音寧來自農村,看到剩菜就感到鄉村農民辛苦彷彿被漠視棄置一旁,這種感觸絕不是過慣養尊處優的畜生外省人所能體會!

吳音寧決定買下剩菜,然後分送給慈善團體或有需要的人,動機出於善良,老天爺看了都會感動!從小父母就會叮嚀兒女吃飯不要掉米粒,即使是一粒也不行,因為那是農民辛苦種出來的,所以吃飯時都畢恭畢敬,不聊天、不分心!

畜生外省人因為掌控軍警司法檢調,要怎麼搞就怎麼搞,但搞到最基層的農民就太過分了,這等同是動搖國本,任何人都不能等閒視之!

自古以來農民都是社會安定的基礎,天下大亂農民造反佔十之七八,例如東漢黃巾之亂、唐朝黃巢之亂、明朝流寇之亂…...。畜生外省人搞賴神、阿扁、登輝伯、蔡總統…..這些人,都還能讓台灣人容忍,畢竟這些都是上流社會人士,生活無虞,但搞蕉農、菜農就令人怒不可遏,因為這些人都是流血流汗才能掙得一口飯吃,加以愛護都來不及,竟然還糟蹋又陷害,如果這樣的外省人不是畜生,那甚麼是畜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從吳音寧被誣看外省畜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