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盤商組自衛隊抗暴

香蕉盛產價跌,外省仔又在網路大肆造謠跌到一斤一元,並把2007年的香蕉盛產棄置路邊照片偽稱是現在正發生的事,被抓包後,國民黨吊兒郎當不屑地說這有甚麼大不了?

外省仔造謠不顧農民死活的行為使人聯想到四川人王景裕砍小燈泡頭、鄭捷捷運隨機殺人….等等事件,現在似乎可以串聯起來,因為共通點都是不顧台灣人死活!

香蕉盤商吳冠毅以每斤高於市價兩倍價格收購,這對焦頭爛額的蕉農無異是雪中送炭及時雨,但竟因此被黑衣人數十人圍毆,警察雖然抓到許某等人,但檢察官卻讓暴民交保,結果許某隔天就去果菜市場白板留言,還錄影放送。

由於檢警的不作為,吳姓盤商決定組自衛隊自保!這現象不禁讓人想到第一位台灣人李登輝當總統時的黑道治國時代。當時外省人為了讓李總統難看,於是把一清專案關起來的三千多位流氓全部無條件釋放出來,外省掛幫派竹聯幫、四海幫、松聯幫等更得到高級外省人資助,要錢有錢要槍有槍,並鼓勵他們參加競選民意代表漂白,於是黑幫份子紛紛成為縣市議員、議會主席等。全省治安因此敗壞,警察局長甚至被黑幫老大叫去當面吐口水大罵。

周星馳曾表示[功夫]片中黑幫老大對警察局長吐口水幹噍的靈感是來自台灣的真實現象,原型其實就是屏東市議會主席鄭太吉幹噍屏東警局長。當時鄭太吉當街連開13槍打死張某,而張母就跪在旁邊求饒,可這樣當街行刑殺人竟然警察不敢抓,鄭太吉還公開宣布[過高屏溪殺人無罪]!任何想報導不利於他和幫眾的媒體都被搗毀,甚至有女記者被打到流產,鄭還會到醫院探視被打重傷的記者,不屑地說手下下手還是太輕!

為何掌控軍警檢調司法的外省人要讓台灣治安敗壞到這種程度?原因竟然就只是不爽蔣經國讓台灣籍的李登輝接班!當時甚至有可能政變、兵變的謠言傳出,政局就在風雨飄搖中辛苦度過,直到阿扁當選總統,鄭太吉終於被抓起來槍斃!第一波黑道治國結束。

阿扁當政當然也讓外省人怒不可遏,只是心結上不若小蔣傳給李登輝時讓他們失望,畢竟阿扁是民選的,有民意的力量在。可李登輝是欽點的,而當時高級外省人作夢也沒想到外省人頭目蔣經國竟會把政權交給台灣人,這太傷他們的心了,所以要放出黑道來搞爛台灣!

因為小蔣死前宣布解除戒嚴、開放黨禁,導致阿扁執政時台灣人已不像過去那樣乖,想要再搞一次黑道漂白已不可能,因此黑幫份子漸漸退出政壇,警察預算不再受黑幫控制,治安才漸漸好轉!

蔡英文執政後,外省人雖然知道一樣無法讓黑道漂白,但鼓動幫派全省造亂卻不難,把治安搞壞,再用媒體和網路製造謠言,加上無止境無節制的抗議暴動,這樣蔡政府就有可能大失民望,外省仔重掌政權就有希望!

可以想見年輕警察處境有多為難,老一代的警察還有黨國思想,聽命於高級外省人的指示,於是會交代年輕警員挑案子辦。軍警檢調原則上是辦綠不辦藍,可年輕一代的基層幹部大多是台灣人,要他們對黑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已很難像過去那樣順利,因此有些不聽話的年輕警員就可能被忠於黨國的前輩修理,甚至是被調去當交警,然後派人當醉駕在馬路上撞死或撞殘。這次蕉商被打,檢警消極的表現,讓人感覺到黨國之魂依然縈縈長存!

蕉商組自衛隊的行動雖然正確,但可能會遭忠於黨國的警方法辦,不抓黑幫,卻專抓台灣自衛隊,就是不能讓台灣人挺身自衛的氣氛壯大,這對高級外省人來說是相當嚴重的禁忌,他們的紅線就是台灣人必須乖乖挨打,任何反抗就是跨越紅線,一定要法辦!

第一波黑道治國時代的台南警方雖然和屏東、高雄的警方一樣聽命於黑道民代,可對於民眾的反抗也常裝作沒看到,這樣一來就比較公平,也就是說黑道可以殺人,老百姓也一樣可以殺黑道。例如當時黑道組成數百輛機車的殺人飆車族,短兵器由飆仔自攜,長兵器則放在貨車上。飆車族殺人時都是數十輛機車圍起來一陣亂砍,或是從轎車上以長矛自背後刺殺逃亡的騎士,從台南最南端的歸仁一路往北砍殺,每晚都有無辜夜歸人被殺,警察不敢辦,媒體不敢報,頂多說是死者騎車不慎自撞路樹亡!

可飆車殺人車隊犯了致命的錯誤,那就是沒有讀熟歷史!不知道佳里鎮就是1895年割下日本大帝國北白川宮能久親王頭顱的地方,鎮民貌似溫良恭謙讓,可骨子裡卻會路見不平拔刀而起。當飆車殺人族跨過曾文溪向北一路砍殺過來時,佳里自衛隊早已拿五尺長掃刀在路邊等候,刀柄全用黑膠帶捆綁,刀身全漆黑,自衛隊穿黑衣躲在路兩旁恭候大駕。飆車殺人車隊轟轟隆隆狂飆入鎮,路中有棵大樹把路分兩道,自衛隊在樹幹上綁銳利鐵絲,飆車族分兩路過樹時因速度太快,立刻被鐵絲割喉、斷臂,前車一倒,後車擠上來也倒,在還搞不清楚狀況時,自衛隊一擁而上,砍臂、斷掌、斬腳、割耳、挖眼…...,慘況猶如活地獄,隔天一早警方在馬路上掃地,耳朵、鼻子、手指…..,滿滿裝了好幾袋,飆仔自此可以領殘障手冊。據長輩說,隔天中華日報有登出新聞,說是滿地血流漂杵,到處是耳朵、腳指、手指……..,並說是黑道火拼!

真的希望黑道不要激發台灣人的自衛心,以佳里鎮往事來看,連貴為大日本帝國的親王頭顱都可以被割下(歷史上日本皇族最高階被殺者---就在台灣台南!),那黑道頭顱又算老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盤商組自衛隊抗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