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運自打被姦女星一巴掌開始

香港女星藍潔瑛在周星馳[大話西遊]中演白骨精,精彩演出讓大家至今記憶猶新!可大家不知道的是,當時星爺算是雪中送炭,因為藍潔瑛當時已出現行為異常,很多演出機會都被取消,當時媒體還毒舌說她耍大牌,甚至亂傳她精神失常!

三十年後大家才知道真相,原來當時不久前,她連續被兩位影壇大咖強姦,其中一位是知名諧星,輩分極高,強姦藍女著實令人不敢相信。

藍潔瑛被強姦後敢怒不敢言,因為這是潛規則之一,但自尊心強的她卻因此得到憂鬱症,工作表現頻頻出包,不是遲到就是放空發呆,不明原因的人便指責她不敬業。星爺或許已推知真相,所以想拉她一把,給她演出機會,但最終她還是無法走出陰影,經常蓬頭垢面走在街頭上,跟女遊民沒有差別!

就在藍潔瑛三十年後在媒體前說出真相不久,狄鶯在綜藝節目說她在三十多年前曾因藍來台參演時遲到一小時,而去她門前踹門,她一開門就給她一巴掌。

藍女遲到固然不應該,但她在香港就因為常這樣才混不下去,來台灣希望東山再起,混口飯吃,沒想到憂鬱症復發,遲到毛病又來了。難道台灣演藝圈就沒人思考過一位當紅玉女明星突然走鐘的背後原因是潛規則?我想這不大可能,因為即使是台灣也有潛規則在,韓國就更不用說了!

錦上添花人人愛,雪中送炭卻少見!習俗上又認為接觸倒楣者會帶衰,所以避而遠之,雖然最近常有路人幫助路倒者,不是撐傘遮陽就是幫忙指揮交通,好像大家都很樂心助人,但其實這只是假象,因為國中小霸凌依然嚴重,大家依然袖手旁觀,而人性只有在十幾歲時才真實,所以成人社會中出現的熱心助人現象只能算是假象,或許那些人心裡都說著好心有好報,追根究底還是為了自己好,希望做好事神明能看到,降福賜財保平安。

狄鶯既然已打了藍潔瑛耳光,知道她被強姦兩次後,是不是可以說些安慰的話?甚至為自己三十年前的事道歉,當年人家可沒告她傷害罪或公然侮辱,難道因此被認為好欺負,被打活該?

狄鶯原本望子成龍,天下父母也都如此,但幾人能夠?以命理來看,紫微命盤十年走一大限,狄鶯三十年前打藍潔瑛巴掌,子女宮在三十年後向前移動三格,剛好是原來的兄弟宮,對宮是朋友宮。三十年前打人的因在朋友宮種下,沒想到三十年後正好對衝子女宮,是怨氣報仇的最佳時機,這就是俗語常說的[君子報仇三十年不晚]!

狄鶯要如何救子?當然是設法化解對衝的三十年前因果,立刻去香港找藍潔瑛道歉,留下五百萬台幣安家費,這樣怨氣退散,官司自然化險為夷!

如果藍潔瑛從新聞看到狄鶯遭此厄運而大樂叫好,那就等同能量源源不絕自對宮衝入,孫安佐將更不樂觀。除非藍潔瑛知道後願意放下,並說出我原諒她的魯莽,那或許官司還有救?但這可能嗎?藍潔瑛現在落魄街頭,來去無蹤,她會去看新聞嗎?恐怕香港也沒有報導此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安佐官司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