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馬英九二審判四月

馬英九洩密案一審判無罪,二審改判四個月,但仍可上訴。

外省貴族馬英九被判有罪很詭異,反而一審那位外省法官判馬無罪讓人覺得自然,因為之前馬英九所有案件都是不起訴的,不然就是簽結不處理。即使是元朝蒙古人或清朝滿洲人統治時代,也沒有像現在外省人貴族這樣可以視法律於無物。

所以今天法官怎麼會判馬英九有罪呢?個人研判是美國總統川普直接下達指示所致,否則法官絕不可能這樣得罪自己的外省貴族,因為這在外省圈中是不能容忍的事,即使只是判一天刑也不行,外省貴族就是要保持[刑不上身]的原則,言談舉止都是高尚優雅。

如果不是美國總統施壓,判馬英九有罪的法官如何向外省高層交代?做這樣的判決是極可能被竹聯幫殺手斷手斷腳,甚至滅門的,我相信法官沒這個膽!所以背後的壓力肯定是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和中共鬥得兇,馬英九在新加坡和習近平握過手,看在川普眼裡,動馬英九就是給習穿小鞋,意思就是我敢動你的人,不爽嗎?

只要習近平持續和川普鬥,鬥得越兇,馬英九就越慘,恐怕其他案子都會越判越重!馬英九若被判重罪,那就表示習近平罩不住小弟了!真正的老大是川普!

所以馬英九想像以前那樣全身而退的方法,就是公開嗆習近平,不然就是叫國民黨把藏起來數千億美金不當黨產捐給川普做下屆競選經費,不然就請馬英九早日把屁眼請乾淨,準備到北監戳戳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狂賀馬英九二審判四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