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管拔得好!

   台灣大學自日本時代就有了,當時叫做帝國大學。是台灣最高學府。國民政府來台後,日籍教授被遣送回日,台籍教師則因不會說北京話被革職。

   被革職的台籍老師雖然趕快勤學北京話,但依然無法復職或被錄用。因為外省人照顧外省人,台籍高學歷者除非是當外省人走狗,否則不可能就職台大。等到228大屠殺發生後,高學歷的台籍老師即被槍斃死光光達九成。所以台大教授幾乎都是外省人!

    管某是外省人,還是馬英九好友,內部運作下當然是由血統純藍的當校長,且一向是如此。若有非純藍血統的想當,那各種黑函和攻擊就會紛至沓來!

    教育部這次拔管雖然正確,但卻拖太久,而且還折損一位教育部長!蔡政府這種軟趴趴作為,顯示的就是台灣人長期被外省人統治後的DNA劣化!

    外省人統治台灣,從這次台大校長事件就知道不只是司法、軍警檢調被外省人控制而已,就連國立大學也不放過!為何外省人要把持國立大學呢?除了每年政府數百億補助款外,外省子弟當了國立大學教職後,日後要移民都會很順利,反正就是好處多多就是了!

   所以說國立大學自就已被劃入外省貴族的就職場所,管中閔自稱,這就是一種貴族的觀念。台灣人被外省人視為奴隸賤民,當然不能當國立大學校長。當走狗的台籍學者勉強可以到南部當國立大學校長,想在台北當就去舔馬英九Lp後再!

   反正這次拔管案搞這麼久就是在讓台灣人沮喪,甚麼好的都是外省人拿走,台灣人就只能像消防員那樣衝入火場被活活燒死,台灣人怎麼活得如此悲哀下賤?

   誰不想當台大校長?誰不想自稱爺,瀟灑走一回?只因為血統不是外省人,就只能當賤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大校長拔管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