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可能會有政變

   425暴力事件的主力是涼山部隊退役軍人,這可是最精銳的特種部隊,表示反政府者在軍隊中的掌控能力已不容小覷!

   蔡英文總統剛就任時就發生雄風三亂發射打死人的荒唐事件,更早之前則發生多起兒童被殺害案,包括女童頭顱被割下。更早還有包括鄭捷的多起隨機殺人案……。這些事件現在都可以兜起來了,以往可能有人不會相信某組織會狠到把女童頭顱當街割下來,但看看425事件那天暴民佔據台大兒童急診處就可以知道兒童在他們心中跟貓狗豬沒有差別!

    425暴力事件顯示的軍事性攻擊過程來看,背後組織是有能力進行政變的,這次事件中有涼山部隊、政戰上校、特戰上校、特警.....等等軍、警隊重要骨幹份子,再加上竹聯幫等外省掛幫派份子,反政府組織要動員二萬以上兵力應沒問題,果真如此,恐怕三小時就能攻佔總統府,活捉蔡總統!

     現在應慎防政變,立刻撤銷涼山部隊番號,逮捕這次暴動的相關退役軍人,否則大事不妙!這次沒攜帶武器,算是一次試探攻擊,從政府的反應就可以看出弱點在何處,真正政變時就會拿出武器攻擊。還記得上次拿武士刀攻擊總統府的事件吧?那麼長的刀是怎麼出現在博愛特區的?原來是取自軍史館!那類似藏有武器的地方還有何處?告訴你會嚇死你,到處都有!當然也包括外省掛黑道各堂口的武器。

     一旦政變成功,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慘事便會立刻發生,以達震懾台灣人的效果,就像228大屠殺那樣!所以台北人若想保命就不要讓外省仔政變成功,不然就慘了!

    最好是還要趕快遷都,政府官員移往中南部辦公。首都最好遷來台南,台南人不像台北人那樣軟弱,南部人大多是農民世家,身強體壯,家境清貧,向來就看不慣吃好穿好閒閒沒事玩女人的外省仔,南部人看到425這種暴動時較有可能出手阻止暴民,不會像台北人那樣又軟又賤任人糟蹋,所以遷都台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25涼山暴力事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