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國運.jpg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大吉大利

南鯤鯓代天府自從抽出[武則天坐天]應了蔡總統執政而激怒藍營,今年不知怎麼弄的搞出[漢李廣父子陣亡]的下下籤,使藍營大樂,媒體刊得斗大特大!…..可大家有沒有看清楚,是朝李廣父子耶!和武則天的唐朝(武周)相差七百多年!

   去年南鯤鯓代天府也抽出下下國運籤,結果股市上萬點並封關,平均股民大賺約36萬。蔡政府各項施政按部就班,看不出下下籤有何影響,反而藍營黨產被抄、馬英九被起訴、三中案判刑…..等等應了下下籤厄運,所以今年的下下籤厄運針對的依然是藍營,而且比去年更為兇惡,甚至到[父子陣亡]的絕境!

   李廣在漢景帝七國之亂時奪取敵方軍旗而展露頭角,一路從小兵往上爬升到將軍,到漢武帝時已是前將軍大官。匈奴佩服李廣武勇,稱之為[飛將],歷史上有同樣美稱的只有呂布。

   到漢武帝時李廣年紀已大,年輕元帥衛青、霍去病相繼成為征討匈奴主帥,李廣雖勇卻不曾封侯,也無法當到元帥,反而必須聽命於後生晚輩。有人替李廣抱不平,認為衛青元帥故意把危險任務交給他,例如前鋒偵查任務,只給500兵馬,如果遇到正值巔峰狀態的冒頓單于五十萬大軍等同是死路一條。可說巧不巧,李廣就很倒楣地遇到匈奴四十多萬主力騎兵,500漢兵嚇得魂不附體,沒想到李廣卻下令脫冑甲,然後全坐下來喝水休息聊天。匈奴大軍被李廣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所困惑,懷疑這是漢兵誘敵之計,所以遲遲不敢上前攻擊,最後竟下令撤退。李廣逃過一劫!

   西元前119年漢武帝發兵五十萬遠征匈奴,這次衛青要老將李廣做右翼大迂迴,穿過荒漠直插匈奴大軍後方。可這談何容易?李廣在荒漠中迷失方向,悲傷之餘拔劍自刎。

   李廣的兒子李陵認為父親是被衛青害死的,便趁漢武帝帶眾將領狩獵時伺機刺殺。李陵用箭瞄準殺父仇人衛青時卻被霍去病發現,出手拉了舅舅衛青一把,李陵沒能報仇成功,卻自此和衛青、霍去病結仇!可偏偏衛青霍去病兩人是漢武帝皇后親戚,寵信有加,霍去病繼衛青後掌握兵權,等同宣告李廣兒子李陵的死期已到!

   西元前99年李陵被指派為先鋒,帶領五千騎兵孤軍深入,結果被匈奴十萬大軍層層包圍,李陵以寡擊眾奮戰不懈,雖已斬殺三千多匈奴兵,卻依然無法突圍,單于大王佩服李陵勇猛,便勸他投降,可保漢降兵不死,李陵父仇未報不甘心,為了留下一命復仇就投降了

   漢武帝得知李陵投降大怒,下令李廣父子親屬滿門抄斬,史官司馬遷死諫萬萬不可,結果被割掉雞雞,含辱寫出謗書《史記》。李陵在匈奴處娶妻生子,據說現在新疆少數族群聚落裡留有李陵後裔。東漢末年董卓麾下四大名將的李傕就是李陵後裔,也就是李廣的後人終於為他報仇,因為李傕率領二十萬西涼大軍幾乎滅亡漢朝,掌握朝政大權,漢朝名存實亡。

   現在話說回來,這李廣父子屬性根本和蔡英文總統不符,蔡是單身沒有兒女!李廣是漢文帝、景帝、武帝三朝元老,是不是比較像老藍男,所以這李廣父子陣亡指的是國民黨中青兩代全亡!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