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發財的禁忌

   快過年了,有人意興闌珊,有人卻興致勃勃。拜年時大家總是說:「恭喜發財!」沒有人會說:「恭喜貧困!」這是因為大家都希望發財,可想發財卻有一些禁忌!

   在網路上經常可看到中國大陸的片子標頭常有[富翁裝窮試探女友][以為他是流浪漢,原來身分是大老闆][窮小子離家三年,回來時腰纏萬貫]……,我說這大陸人也太無聊,專搞些有的沒的,顯然對自己的歷史不大清楚才會弄出一些不三不四的文化,甚麼富少爺裝窮試探女友是否愛慕虛榮,神經病呀!她不愛慕虛榮才是有病,只要捫心問自己是否也愛慕虛榮就可以了,試探個屁呀,人心不都是如此嗎?

   以前我一位親戚總是罵兄弟姊妹把父母財產掛嘴邊,罵人沒志氣,要人努力靠自己,結果呢…..,最後搶奪財產最激烈的就是當初勸人不要搶的人!

  中國大陸之所以出現很多窮小子低端世家變富翁權貴的例子,是因為早年殺了全中國250萬大地主,搶奪富翁的財產大家分,所以有人當了官,有人成為富翁,是靠殺人劫財致富的,跟台灣實施[耕者有其田]消滅十萬大地主是同樣的現象。所以兩岸早期很容易出現世代翻身的成功案例,可現在時代不同了,現在還能搞[耕者有其田][殺人劫財大家分]?當然不能明目張膽地幹了,只能混黑道才能如此做!

   所以不要搞些甚麼窮小子離家三年變富翁、富少試探女友是否愛慕虛榮的鳥事!若不是中大樂透頭獎,窮小子離家三年大多是變荒野白骨,試探女友是否愛慕虛榮,那結果就是分手!

   現實是殘酷的,以前的富翁若不是土匪強盜、達官貴人,那他們要發財必定都是經過數代的努力累積才有可能,像近代利用[耕者有其田]方式大量屠殺富人以致富的方式是可遇不可求的機緣,承平時代就不必去想那些有的沒有的,還是踏實一點比較實在!

   承平時代不靠殺人搶劫如何致富?首先的基本條件就是[勤勞],不要有事沒事就睡大頭覺,睡覺越多離財富就越遠,因為睡覺容易使人無知!

   想致富就不要講些清高的話,尤其是自己辦不到時更不宜用話框人,要別人生活在框框內,自己卻不受框的限制,最後往往適得其反。

   人會窮或變窮往往是有不可知的力量在運作,這是我觀察他人經歷後的感覺,所以人真的不要鐵齒,愛財就大方表現出來,不然不可知的力量還真以為他不愛財,那又何必幫他發財?豈不自找沒趣

!

   所以想發財的禁忌就是不要裝清高,不要把自己很窮掛嘴邊,不論是想避免親戚朋友借錢或減少歹人非分之想,做真正的自己就可以了!

   很多人懷念以前那種大屠殺250萬大地主致富的時代,但那是血觀音、血鑽石、血黃金的滿地是血時代,現在是滿地是狗屎,只能低頭小心走路。

   想發財?如果有富爸爸,回家趕快跟爸爸撒嬌,然後跟他說自己很愛財,那他會很高興,即使嘴巴唸唸詞,但富爸爸知道這孩兒不虛偽,有真性情,說不定因此使富爸爸致富的磁場能分一些給他,

好運就來到了!

   現實是殘酷的,網路上那些超現實影片看看就好,若真有富翁假裝窮人在路邊替人排難解憤,那可能會被行兇的一方大罵是甚麼東西,然後一直打到死,死是不能裝的,死了就死了!

   別忘了發財的根本是[勤勞]兩字,若遇到不勤勞的人,尤其是喜歡睡覺的人,那閃遠一點準沒錯!希望觀此文者來年都能變富翁,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財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