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溫泉.jpg

          地震神人唬爛台南將有大地震

 

  地震神人王明仁昨日(7)上三立《54新觀點》說20182025年台南將發生強震。真不知道他為何那麼期望台南被大地震蹂躪,已經兩次預言台南會有大地震失準竟還是意猶未盡!

118日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的芮氏規模5.7大地震,原先被王某說是會發生在台南;26日花蓮規模67級大地震也被說會發生在台南,結果我人在台南卻睡得很香甜!

2年前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地震,其實震央並非在台南,而是高雄美濃,芮氏規模6.6,在場址效應下,傳到台南市永康時造成5級地震,歸仁、關廟6~7級,到新化高達7級,都造成高樓倒塌,總共造成117人死亡。若以死亡人數看,花蓮這次最多死亡是17人,其實遠比台南低。那地震神人還堅持台南會再爆嗎?以公平原則來說,是不是該發生在台北?

神人說台灣地底下有3/4是岩漿庫,且說台南地下岩漿庫和台北大屯火山岩漿庫是相通的。他會有這種說法可能是被台南也有溫泉所誤導。全台除雲林縣沒有溫泉外,各縣市都有溫泉,但台南溫泉的形成和台北並不相同!

台北溫泉是火山區海水入侵火成岩所形成,水質含高濃度之 SO42陰離子與 K+Mg2+Ca2+陽離子。泡台北溫泉可舒緩慢性皮膚病,所以台北人有性病的特別喜歡去泡溫泉!

台南的溫泉乃沉積岩含深層自由含水層地下水在化學作用下所形成,水質富含高濃度之 Cl-HCO3-陰離子與 Na+陽離子。碳酸氫鈉泉對外傷、發炎、疤痕有療效,氯化物泉被認為可強化骨 骼及肌肉、提高新陳代謝等。療效可說遠比台北只治皮膚病高很多,比較像是傳說中能使人長生不老、刀槍不入的生命之泉,是全台灣品質最高的溫泉區,較有名的是關子嶺、六重溪、龜丹、南化玉山村等溫泉。

台南地底是沒有岩漿庫的,因為南部是厚硬的歐亞大陸板塊壓在薄脆的菲律賓海板塊上,並不容易摩擦溶解出岩漿。但北部卻是菲律賓海板塊壓在歐亞板塊上,這樣就容易產生岩漿,累積成龐大的岩漿庫。

地震神人用科學儀器找出能量流來預測地震發生時間和地點,雖然高明,但他忽略了靈界的力量。前台大校長李嗣涔已用科學方法證實靈界的存在,那怎麼可以忽視呢?靈界的神佛是怎麼看台灣的?這決定了毀滅性大地震發生在何處!

以我個人一直以來的感應,台北市是終將要變成廢墟的,因為不仁不義的人大多住在台北盆地內,累積的負能量過於龐大,只有用大地震和火山爆發來重新洗牌!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