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地震早有人預告

王明仁2日在臉書「聊牛說地震」表示,26日到8日間,嘉南地區可能發生規模7.2地震。

6日晚1150分左右花蓮發生規模6.0大地震,並非發生在台南,所以王先生立刻又說這是能量流高峰引發的『雙連搖』的第一波,搖法將會是花蓮→嘉南→台北。

氣象局也說今後要注意可能再發生更大的地震,因為目前餘震大多只4級左右,和921大地震後餘震大多是5以上差很多,所以預估能量釋放不夠下很可能再震。

為什麼王先生說嘉南會發生大地震不凖?反而在北部發生,距離相差200多公里以上,誤差可說太大了!不準的原因是王先生忽略了不可見的靈界力量!昨天新聞報導馬英九呼籲[司法改革正義公投],當時第一反應是怎麼有人如此毫無廉恥!外省仔老是搞這種連神都看不下去的鳥事,誰不知道馬英九是敗壞台灣司法的罪魁禍首,冒出甚麼[大水庫理論][實質影響力說]……等等。為非作歹卻又要美化惡行,這樣神靈怎麼看得下去?覺得大事不妙了,沒想到神明竟是以大地震回應馬氏司法改革!

王先生能感應地震個人很欽佩,但未把靈界力量加上去就可能失準。

撇開靈界力量不說,宗教的說法也應參考,淨空法師說傲慢引發地震,那台北人較傲慢還是台南人?在很久以前,台南是台灣首府,所以以前大富翁都住在台南,台南人會傲慢便理所當然,攤開台灣地震史,台南以前的確發生過不少大地震,網路搜索台灣大地震列表就可看到,在此不贅述。那兩年前同一天發生的台南26大地震又怎麼說?知道台南永康族群分布的人就知道大灣、復興、崑山、勝利等里住的大多是外省籍貫或泛藍者,屬於可以傲慢看待台巴子的地區,歷年這區域選出的民意代表都是藍營者勝出,永大路沿線房地產也曾是大台南最高價的。所以基本上是符合佛家所說傲慢引發地震說法。

花蓮傳統上都是藍營票倉,綠營再怎麼努力也難以扳動特定族群的態度。現在縣長傅崑萁雖然是無黨籍,可其實他以前是國民黨員,現在也是站在藍營一方,批評蔡總統可說不餘遺力。所以花蓮可以歸納為傲慢人居住區居多,和台北盆地同一屬性。擁有[大水庫理論]愛台灣人基金會六千多萬台幣的馬英九是不是應馬上自基金會提鉅款捐助花蓮愛藍災民?

不用再預測台南會發生大地震了,這不是人類能決定的,最終審判權還是在靈界。以台灣司法黑暗到如此之地步,神靈用大地震或火山爆發毀滅台北盆地應該是遲早的事!就像當年天神毀滅索多瑪和蛾摩拉兩大城一樣。馬英九麻吉毛治國曾說過:「冰櫃已經準備好了!」那馬英九愛台基金會的錢是不是也準備好了?既然取名愛台就應該要名符其實,大地震後就應該水庫洩洪,把大量金錢捐到災民手上,馬英九!藍營民眾都在等你捐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6大地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