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台北.jpg

 

台北毀滅倒數

佛法上認為嗔恚引發火山爆發;怨引發地震。昨天北投發生規模5.7地震深度140公里,震度在台北為3級。這地震是佛法所說的怨導致的嗎?以天天有藍營人士追著蔡總統搗蛋來看,藍營的怨引發大地震,再引爆火山是遲早的事,而且隨著藍營搗蛋力度增加而提早發生!

 官方公布的資料是否可信,為何要遲達五分鐘才公布數據?這五分鐘內是否有真相被掩蓋了?以深度140公里卻造成3級地震來看,這是在騙肖也嗎?知道140公里深是甚麼概念嗎?

  台灣島上有史以來的地震震源深度從來就沒有超過100公里,平均大約是30公里以內。西面台灣大多震源深度在30公里內,最常見是10公里內;東面台灣則大多震源深度在40公里內。921大地震深度是8公里,2014/2/12日台北市發生4.0規模地震,震源深度僅6.3公里,距離岩漿庫不到2公里。現在卻突然來個140公里深的超級深層地震,當台灣人是白癡嗎?真相恐怕是少個0!

震源深度超過100公里通常都發生在海洋地殼下,若在陸地上發生如此深的的地震,那到達地表時震度應該會被沿路地層吸收殆盡,但昨天卻還有震度3級之大,顯然深達140公里唬爛可能性高!

 所謂淺層地震是指震源深度在70公里之內;中層地震在70~300公里;深層地震是300~700公里深。80公里深度後溫度就超過攝氏一千度,700公里深後岩石都已融化成流。

 從統計表可知台北市的地震大多在100公里以內。較深的地震都發生在台灣東北部,因為那裏是菲律賓海板塊被歐亞大陸板塊下壓的地方,板塊被壓碎斷裂便會產生深層地震,但傳到地表時能量大多已消散,故深層地震較不受重視。對人類生命財產威脅較大的淺層地震才是重點。

 為了外省仔台北房地產利益而隱瞞火山爆發的高度危險性,這是很有可能的。那些早就先拿取美國核四廠商大筆回扣鉅款的外省人更是會阻止所有不利台北穩定的各種消息出現,並透過各種方式要蔡政府續建核四,等到尾款到手就移民走人。當外省仔賣完台北房產後就移民,這時真正的數據才會公布,台北房地產將跌到谷底!

  台北會不會火山爆發?這已經是蠢問題了!現在該問的是:你做好逃亡的準備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地震數據造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