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研究生慘死痞子 輪下

林姓清大研究生就快完成碩士論文,主題是稀土元素鍺的薄膜效應,顯然這對國內產業或國防界將有重大意義。但這樣傑出的人才卻被胡姓青年闖紅燈違規左轉撞上,拖行七十多公尺致血肉模糊後慘死,存放重要論文的的筆電還被胡某刻意燒毀,實在很詭異!

碩士生以前的所有努力都不必再多談了,但胡某的人生卻還有後續,雖然檢方求處重刑,但按照台灣司法不成文規定,一審可能重判對媒體和家屬應付了事,到二審風波漸息後就讓嫌犯如見菩薩再世般輕判,到三審時嫌犯就可以吃豬腳麵線無憂無慮了!

紫微斗數中有[廉貞七殺半路埋屍]的說法,2016年丙申年廉貞化忌,

命宮有此三星發動便恐會橫死街頭。若假設死者命宮廉貞七殺逢流年化忌,那我們便可探討他是否能躲過死劫?怎麼躲?

12年前死者的命宮同樣有廉貞七殺,為何當年未遭死劫?因為2004年是太陰化忌而非廉貞化忌,該年太陰化忌在疾厄宮,表示有陰虛類的疾病(例如腎虧),但不致有生命危險。

廉貞星的特殊是亦正亦邪,廉貞是司法刑令星,疾惡如仇者的廉貞會代表司法正義,此人可能自國小就常常阻止霸凌,見義勇為。長大了當警察、檢察官、法官等等。

性格暴烈偏激者的廉貞星便可能代表玩弄司法、漠視法律的奸惡之徒。想趨吉避凶就必須設法讓廉貞星吸收正能量往光明面質變定型,就如同把樹種在陽光充足處,讓樹長得高又直。

假如國小五年級男生甲、乙和丙的命宮都有廉貞七殺,甲生高傲自大,時常欺負弱小,廉貞代表他暴躁的脾氣,七殺代表他凶狠的暴力行為。乙生因家教較好,廉貞七殺的善惡皆有,有時看似正義凜然,有時卻又令人不敢領教。丙生則路見不平就想管一管,毆打對方時下手極為兇殘,符合廉貞七殺的兇性,只是他都是為救弱者才打人。

甲乙丙三生12年後命宮廉貞化忌,啟動廉貞七殺之凶厄,那甲乙丙可能會是誰橫死街頭?

答案可能是甲和乙!甲生的廉貞自小就被形塑成惡棍,所以12年後化忌時惡棍程度加倍,遇上比自己更可惡的人,因此領排骨便當!

乙生有善有惡,處事圓融,但這也使廉貞無法定型,那惡運來時,廉貞便可能被惡人所代表,讓自己領了雞腿便當!

只有丙生是最安全的,因為廉貞一直就代表著他自己,別人無法取代,自小見義勇為的正氣使廉貞正能量極強,當12年後廉貞化忌時,可能的情況就是他把壞人繩之以法,而不是壞人變成廉貞來送他便當卷。

所以說人的命運其實都是自己小時候就決定了,星性養成不同,將來命運也不同!同樣是幼犬,有的自小就被訓練導盲,長大了就成導盲犬;有的自小就練快跑,長大了變成為賽狗。

世事看起來好像是巧合,但其實大多是必然!馬路那麼大,人車那麼多,只要超微偏一下就不會撞到,可偏偏就是會撞到!因為人我其實是一體的,所有生物追根究柢都是來自不知哪時候突然出現的那第一個生命,骨子裡原本就是相連結的,來惡或聚善繫乎人心的堅持,從小呼喚正義善良,宇宙間這類粒子就向他聚攏而來;自小無所謂,凡事自私自利,那宇宙間同類粒子也不會離他遠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大研究生慘死痞子 輪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