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沒好報的原因

    近來新聞常有好人沒好報的怨訊,可稍懂得紫微斗數等命理的人就知道其來有自!

    常勸人做善事要趁早,等到二三十歲才在馬路上幫路倒者撐傘、扶老奶奶過馬路、捐款、當義工……,做了一大堆好事,心中充滿喜樂,一轉眼就被砂石車輾到全身支離破碎………

    為什麼好人沒好報?其實這質疑是不對的,好人的確是有好報的,不然靈界的神就甚麼屁也不是了!那為何世人常發此疑問呢?就以

紫微斗數來闡述吧!

    排命盤就會知道各類吉凶星都是固定在十二宮位中的,隨著大限

(十年命運)、小限(一年命運)而各具不同意義。假設甲男11歲小限命宮中有凶星羊刃,那12年後他23歲時又來到同一宮位時同樣遇到此羊刃,但12年前後的羊刃代表的東西卻可能相差甚多,類似的只是意義上都是兇!

    假設甲生11歲時班上有位惡霸同學乙生,他有事沒事就霸凌同學,甲生也被欺負過,但在父母交代下,無論乙生欺負自己或同學都隱忍不發,只是拿起小刀亂割桌椅或用剪刀亂剪東西發洩情緒。那這時羊刃凶星是代表人還是甚麼?

   因為甲生意志上做轉移,把惡念自乙生上移到小刀或剪刀上,他情緒發洩都灌入在亂割亂剪上,所以羊刃無法代表惡人乙生!

   到了甲生23歲時羊刃又來了,這時的他已成熟,情緒來時不再自虐拿小刀亂割,而是對不滿的人事物直接槓上,這槓上不一定表示反擊,可能只是意識有注意到而已。那假設此時出現一位流氓代表羊刃,因為甲生在ktv走道看了對方一眼,此時羊刃發揮了作用,流氓一刀就刺死了甲生!

   甲生如何能逃過死劫?其實早在12年前就能避免了!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不讓羊刃代表流氓即可!假設11歲時甲生阻止乙生霸凌同學,那甲乙兩人勢必會結怨,那羊刃代表乙生就無疑義了!因為羊刃已經代表過人了,隨著時間的流逝。羊刃漸漸失去代表人的意義,到甲生23歲時,羊刃可能代表手術刀、大刀、寶劍….等等。花開不長久,同一事物同樣也不能長久代表某物。所以甲生已經在11歲時讓羊刃代表人過了,那23歲時的羊刃還是指人的機率就大減了,若又因為自小阻止霸凌積了很多陰德,那此時羊刃便可能代表寶劍(有權的人)或手術刀(考上醫學院)等等。當他在ktv走廊遇到流氓時,即使張大雙眼瞪著流氓他也不會是羊刃,流氓甚至可能笑著問說:你是我高中同學嗎?

   懂了事物象徵轉化的道理後就明白為何做好事要趁早!說穿了雖然有點偽善,但趨吉避凶是人之本性,如果人的一生無法避免凶星的降臨,那不如早早使之發生,畢竟小時候的麻煩總是容易處理,小時候的大麻煩在長大後回顧往往一笑置之,可長大後遇到的大麻煩就可能使人身敗名裂、永無翻身之日,甚至是連命都沒了!

     所以父母在兒女國中小時力勸他們不要多管閒事,其實是在替子女預約十幾年後的大麻煩、大凶惡,如果不能跳脫因果輪迴,那就不如早早了結,因果是越養越兇越惡越嚴重!

   這些感觸其實都是親身體會,因為小時候經常毆打霸凌者,長大了發現自己即使瞪著刺龍刺鳳的流氓一直看也不會引起對方激動,反而老是誤以為我是警探甚麼的而點頭致意,想了很久才悟出人生道理,原來我人生中能遇到的惡人早就在年幼時用光了!這就好像人的窮通富貴都是命中有定數的那樣,一生若注定只能花500萬,那年輕時耗了450萬後,晚年就只能花50萬,花完了就領便當走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斗數看人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