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匪諜真好賺!

    王炳忠共諜案列出各種價目表,王嫌每年竟能拿取1500萬,對三十幾歲的台灣青年來說是比達到高潮還要hight的爽!

   一位小丑般咖小就可拿1500萬台幣,那影響力越大的共諜能拿到的年薪恐怕是有破億、十億的!當共諜儼然成為台灣最高薪行業!

   [平時可用,戰時管用][拉出來,打進去]….,這是在台共諜的指導原則,是中共一向慣用的伎倆。長期下來,到底有多少人已被拉出來再打進去?恐怕相當多!

    中共想統一的心態可以理解,可方法為何老是不對?找外省人當共諜雖然容易上手,對卻無助於統一!因為台灣至今其實依然是外省人在實質統治的!這可以從馬英九至今依然無任何司法判刑可知,只要馬英九自由趴趴走就代表外省人依然統治台灣,那中共找外省人當共諜就找錯對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諜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