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恢復李婉鈺議員黨籍了?
   李婉鈺立委當年因為投錯票被開除黨籍,可幾天前又有多少人投錯票、沒簽到、公開唱反調?
而這些違紀者都沒有被處罰,那是不是該檢討一下恢復李議員黨籍?
    民進黨這幾年的表現每下愈況,剛上任時那句「謙卑!謙卑!再謙卑!」更令人沮喪!結果大家現在都看到了!
外省仔幾乎是天天鬧,統促黨還一
再毆打台灣人子弟,父祖輩被外省人殺,兒孫輩還要被外省第三代毆打砍殺或姦淫

,而蔡還叫大家謙卑!真的受夠了!
   像李婉鈺議員這樣的熱血女豪傑正是台灣人現在需要的,敢罵、敢衝、敢打,喝他個大醉,打到壞人哭爹叫娘,這樣才爽啊
!

甚麼謙卑再謙卑?父祖輩被當豬狗殺,祖母輩被姦淫推火坑,還謙甚麼卑?
   看看今天外省人搞得甚麼罷昌投票,外省人所作所為就是這樣強勢!馬英九被告數百案一律簽結不審
,當台灣人是奴隸不准過問?現在北檢才約談個十幾小時,馬英九就敢告檢察官,態度之囂張令人不可思議!
   民進黨怎麼老是出狀況?那個頻頻唱反調的林姓女立委應該立刻開除黨籍,而不敢得罪黑道的柯
市長則應該鄙棄!

堂堂台大醫科畢業,對竹聯幫等外省掛幫派囂張犯行卻一句也不敢吭,這樣的人民調再高也不能靠近!
  恢復李婉鈺黨籍(說不定她還不屑加入),讓南部人敢衝敢拚的精神帶動整個民進黨向
前衝,不要像現在這樣當謙卑

菜包,這樣民進黨才能可長可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婉鈺議員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