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恐怖追女仔砍殺人

   男大生陳某追女孩五年不到手後終於在日前下手砍她頭部三刀,其中一刀只差一公分就割斷頸部大動脈!

   陳男父親是資深警官,拜關公的警察家庭怎麼會有這種孩子?顯然這關公神沒有起到化邪歸正的功效!

   都五年了,為什麼沒有人能幫幫這個女孩甩掉陳男?讓他像蒼蠅或蚊子般不時騷擾她!我認為這是女孩周遭男人的恥辱!讓女人受傷,那這個社會就孬了!

    陳男誤以為自己愛女孩,其實他真正愛的是自己,因為被拒絕而不願承認魅力不夠,非要女孩喜歡自己不可,好讓自我感覺良好,這其實是愛自己更甚於愛他人!這種男人通常在追到女孩後就拋棄,因為他已證明自己很行,他會把目標轉移至更難追的女孩,就這樣追一個拋棄一個,自我感覺像是小賈斯汀一般爽!

   女孩要如何躲掉這類假愛男呢?罵他蟑螂是沒用的,反而讓他更鍥而不捨,更瘋狂窮追濫打,就是要證明自己行!

   只有讓假愛男看清自己才可能讓他放棄。這道理就像是拳擊賽,藍員一直認為可以兩三下KO白員,可白員一出手就把他打到小腿骨折,藍員氣勢全消!

    陳男死纏女孩其實就是國中小霸凌的一種延伸現象,陳男玩得很起勁,看著女孩促窘無助感到賀爾蒙越來越亢奮,這跟霸凌者打人越打越爽是同樣道理!而霸凌者是不可能去思考被欺負者有多痛苦,別人的痛苦就是自己的快樂,是這類人渣的共同特徵!

    所以我才說女人被欺負就是周遭男人無能的證明!這表示女孩周遭的男人在國中小時都是在霸凌發生時旁觀的懦夫,長大了依然是如此--扶不起的阿斗!

   美女難躲好色客自古而然,除了自殘很難全身而退。《列女傳》記載焦仲卿和妻子甚為恩愛,卻因此讓婆婆妒恨,藉故逼焦休妻。焦妻回娘家後立刻有男子登門求娶,其中不乏豪門公子,在難以阻止愛潮如湧的情況下,她竟跳水自殺。焦仲卿知道後也吊死在大樹上。

   樂府詩記載了這件慘事L(節錄):

《孔雀東南飛》

我命絕今日  魂去屍長留

攬裙脫絲履  舉身赴清池

 

府吏聞此事  心知長別離

徘徊庭樹下  自掛東南枝

 

兩家求合葬  合葬華山傍

東西植松栢  左右種梧桐

枝枝相覆蓋  葉葉相交通

中有雙飛鳥  自名為鴛鴦

仰頭相向鳴  夜夜達五更

行人駐足聽  寡婦起彷徨

多謝後世人  戒之慎勿忘

   這就是鴛鴦的由來吧?原來鴛鴦姓焦!除了自殺外,有些女子選擇毀容,因為還有兒女要照顧,所以不能一死了之。《列女傳》記載西漢梁王轄區內有位寡婦甚為艷麗,追求的公子達人絡繹不絕,連梁王也軋一腳。但寡婦不為所動,拿起切馬睪九利刃說:「見貴而忘賤,是不貞也,棄義而從利,無以為人」!手起鼻落,自我毀容!梁王知道後嘆了好幾口氣,嘉獎她的貞烈,

賜名號「高行」。
   自殺或毀容來趕走追求者當然不可取,對現代人來說那可賠大了,色男可能一點也不在乎,反正再找其她人就是了!
   女性遇到追求霸凌到底要如何自救?我想只有拿起球棒狠狠打他睪丸一途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殺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