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a.jpg

18b.jpg

18%優惠存摺長這樣!

   我天天在網路批評藍營,可大家不知道的是---我可是最後一批優惠存款軍公教人員!還是國民黨員!

   促轉條例通過了,身為國民黨員其實百感交集!想起當年我在軍隊當輔導長時,是多麼為黨為國家付出!現在眼看國民黨被人民嫌棄,

真是莫可奈何!

    當兵前其實是不知道國民黨來台灣後幹了那些壞事,因為那時候的長輩都是不談政治的,甚至不時提醒當人要[有耳無嘴]。由於父母都不談政治,所以我很早就是表現優異的國民黨員,買第一輛車時甚至把國徽(或黨徽?搞不清)貼在車上,並以此為榮!

   當兵後才看到莫名其妙的事,開始思考台灣的歷史到底是甚麼?漸漸感到昨是今非,了解了長輩不敢談政治的原因!

   藍營造謠促轉條例通過後會改掉中正,我想那應該不是首波重點。至於要不要改,個人是認為不必!因為現在中正兩字是可以賺觀光財的!大陸人漸漸了解民國歷史,所以蔣中正很吸引大陸人,留著中正對台灣觀光是有益的。

   老蔣的孫子蔣萬安漸漸出頭,這也是命中註定的吧!從推背圖可以知道蔣家將風雲再起,蔣氏會很不得了,將來中國會需要蔣家人!民進黨最好跟蔣萬安保持友好關係,對台灣將有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優惠存款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