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條例通過

  2017/12/5三讀通過促進轉型正義草案,使1945年後228大屠殺、白色恐怖的受害者遺族有含笑領便當的機會,但[耕者有其田]受害者則依然被當空氣。

   促轉會有調查權,但那又怎樣?只要司法依然是外省仔的,那一切法律都是沒用的,最好的例子就是馬英九,口口聲聲自稱清廉自持,可每一件他經手的大案都讓國庫失血幾百億、數十億,而這樣的人竟然不用受司法制裁,司法之不公已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那促轉會把案子送到法院後又能怎樣?絕對又是選擇性辦案,只要是正藍高層不准辦的人,即使殺人全家、奪人財產、姦殺女童、姦淫人妻人女也都簽結不問! 

    如果不能像兩德統一後換掉全部問題法官、檢調,那一切事倍功半,反而是讓外省人惱羞成怒,更狠更殘的行為反而會更多!

    徒法不足以自行,汽車再好沒油也跑不了。由於司法不公,可以想見轉型正義到最後還是會失敗的。被害人遺族以為正義時刻來了便去申請調查,結果反而會被當年加害者鎖定報復。當年的加害者現在可都是不得了的人物,各個家財萬貫,黑白兩道關係好到令人不可思議,受害遺族一提申請,立刻會有人通知加害者,殺手立刻會出動,不久就會有人被車撞死、暴斃、自殺….等等。所以想申請調查的人最好先發表不自殺申明!

   轉型正義可以參考以色列的作法,成立[促轉隊],配合促轉會的調查排除各種障礙,必要時應以武力排除!促轉隊成員都是精通武藝的高手,行動隱密,直接受命促轉會指揮官,配備最先進武器和設備。

   我想外省仔是沒人在屌促轉條例三讀通過的,那些人依然是高枕無憂地談笑風生,哈哈大笑地問蔡總統:妳奈我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促轉條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