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dicted annual rate of change of total intensity from IGRF-12 for 2015-2020.jpg
台灣位於磁場增強之紅色區。美國則位於磁場轉弱之藍區,美國可能將面臨大災難!

地磁偏角3.jpg

中國在1815年左右磁偏角自偏東改偏西。三百年內角度變動達20度,居世界之最!

地磁偏轉.jpg

     上圖顯示磁偏角約在1815年左右轉向!

乾.jpg

 

台灣可能是地球能量中心

   荷蘭科學家測得台灣是世界能量最高的地方,在台北南港公園散步一小時等同在歐洲森林浴一個月!台灣實在是一個寶地!

   台灣還有一項世界各地絕無僅有的奇特現象,那就是至少五百年來磁偏角幾乎都沒有變!大約就是偏西3度左右!反觀中國大陸則變化相當大!

北宋沈括首次發現磁偏角(比歐洲發現早400多年),當時是稍微偏東,大約到了1815年便開始轉為偏西,至2017年時北京的磁偏角大約是偏西10度,可清朝建立的1644年時卻是偏東約10度,也就是說300年來磁偏角變了約20!可台灣卻幾乎沒變,這是不是有甚麼特殊意義?

中國大陸磁偏角變化之大也是世所罕見的,世界各地都沒有中國來得激烈!而當中國磁偏角反向的19世紀中葉時也正是大清帝國由盛轉衰的時候,世界列強開始肆無忌憚侵略中國,從1840年鴉片戰爭到1900年八國聯軍,中國幾乎每戰必敗,只有發生在台灣的戰爭是中方打勝列強的!

如果有外星人想選擇地球基地最佳地點,那是不是會考慮磁場最穩定的地方?那當然只有台灣最適當,有紀錄以來的五百年內幾乎都沒有變,變的卻是磁場越來越強,能量越來越大!

2011年玉山國家公園駐衛警無意間在嘉明湖拍到能隱形的外星人,照片送由美國FBI鑑定為真。這高科技的外星人為何會出現在台灣?可能原因就是這裡有外星人基地總部!

 中國磁偏角大幅改為偏西意味著中國之崛起無疑!因為風水八卦走向將因磁偏而變換,清末那大凶的格局將變成吉利的方位,中國因此強盛。台灣因為偏角都沒變,所以在風水格局上無太大變化,但因磁場變強,好的會更好,壞的會減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磁翻轉 地磁偏角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