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jpg

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裡超人復活了,這在宣傳期就已經暗示了!沒有他,超人電影將遜色很多!

   新角色水行俠、鋼骨、閃電俠是正義方,荒原狼、天啟魔兵是壞蛋。雙方為了三只盒子大打出手,是蛋捲還是太陽餅禮盒?都不是!是拚起來可以毀天滅地的母盒,有點類似天、地、人三合一的觀念,合起來威力無窮!分別由亞馬遜女戰士、亞特蘭提斯人和人類保管。

    片子一開始是蝙蝠俠出來行俠仗義,然後是神力女超人阻止歹徒搶銀行。超人已死,治安變壞,蝙蝠俠和神力女肯定是很忙!她倆應該是說好早晚班吧?蝙哥負責晚上治安,力妹管白晝。

   荒原狼是古老魔,知道超人已死後捲土重來。蝙蝠俠知道來者難擋,他必須找更多超人來幫忙,於是正義聯盟就誕生了!鋼骨是黑人,原是大學四分衛,車禍受重傷後,當科學家的父親在母盒幫助下把他改造成生化人。鋼骨這角色其實已越來越不科幻,廣義地來說,現在就有生化人了,例如有人裝了人工心臟、機械電子手臂等。隨著科技的進步,生化人的技術越來越好,已有超級戰士的構想誕生,在士兵體內植入某些電子和機械,那小鋼骨就誕生了!

  水行俠是遜位的亞特蘭提斯國王,能在水中呼吸、操控魚類等。根據最近考古研究,亞特蘭提斯就是台灣,原首都位於宜蘭蘇澳附近海中,一萬二千年前雪山山崩導致大海嘯,亞特蘭提斯文明因此毀滅。後來原住民在台灣島繁衍生息,但原住民並非亞特蘭提斯人,咸信他們都改住於海底城中。幾十年前聯合報曾刊登俄羅斯漁民捕獲小人魚,長有魚鱗的人魚自稱是亞特蘭提斯人,被俄羅斯政府帶往秘密研究基地,自此沒有消息!

   亞特蘭提斯人是否真能演化成人魚?以鯨魚演化來參考是可能的!鯨魚原本是生活於陸地狼科般猛獸,後來漸漸走入海中,終於變成鯨魚。但狼獸變鯨魚是長達數百萬年的演化,人類是否能在短期內演化變形?如果經由DNA高科技搞造就有可能!這類技術早已在歐美國家進行,有些怪生物的屍體被發現,咸認為是基因改造生物!而基因改造植物則早已被大家吃到肚子裡多年了,例如基因改造黃豆製成的豆漿,據說混有有蜘蛛基因,說不定人吃久了還可以變成蜘蛛人!

   閃電俠早有電視劇版,電視劇版中閃電俠幫綠箭俠行俠仗義,是很受美國人喜歡的英雄。火雲邪神名句:「唯快不破」可由閃電俠做見證,他只憑快就能兩手空空打倒敵人。可他並非只是快而已,他還能生電和導電,超人能起死回生就是靠他導來大電荷啟動母體才辦到的,可說是超人的再造恩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義聯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