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不破租賃看弊案

  藍營日前操縱錄音帶門想搞汙蔡政府,這招對涉世未深的年輕人是管用的,但對走踏社會已多年的人恐怕就行不通。因為人在江湖行走就知道訂契約的重要,那才是所有事件的源頭!

   曾經紅極一時的徐懷鈺因為經紀約問題而搞到身敗名裂;日前一位到中國發展的俄羅斯嫩模因為誤簽奴隸合約而過勞暴斃!可見最初簽下的契約有多重要,吃虧的一方日後無論用盡甚麼方法都無法改變當初那黑紙白字的束縛力,因為這是個法治社會,官法如爐,冷酷又無情!

   標買房子的人都希望由法院清空點交,有租賃契約存在的標的即使起標價很低也少有人敢碰,這是因為法律上規定買賣不破租賃!負債人故意以低價和善意第三者簽訂十年以上租賃契約,標到該筆房屋者

只能繼續收租,無法搬進去住。這就是契約的重要性!人在江湖,黑紙白字就是衣食父母!

    獵雷艦案契約是在馬英九時代簽訂的,相關人士如何分贓拿錢都在簽定前決定了,然後以黑紙白字簽下來保障雙方的利益不受損失,即使執政者換人也不受影響,這就是類似買賣不破租賃的現象,所以關鍵都在那契約的字裡行間裡!搞錢的馬政府相關人士都是老經驗了,當然知道要怎麼寫萬無一失的契約,讓接手政府毫無辦法!

   所以現在錄音帶就是在誤導視聽,就以所謂撥款24億來說,那就是當初馬政府老奸巨猾設下的關卡,當慶富尚未毀約前國防部若不撥款就是違約,就必須賠償契約內早已寫好的天價賠款。國防部因為尚有所謂押標金在,所以認為付了這24億是最符合利益的!這一切變化早就在馬政府和相關人士預設之中,就好像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神掌一般,除非蔡政府真的要壯士斷腕賠數百億的違約金,而如果真的這樣做,這數百億違約金也早就是馬政府相關人士設計中的獲利金,可以說黑紙白字寫好後,再配合法院、檢調是藍營的就可萬無一失,怎麼弄都是數百億入袋!而所謂百億押標金其實是公股銀行聯貸搬來的,其實也不是慶富的錢,即使國防部沒收押標金,也只是國庫裡自己搬來搬去,這就是為何沒有私人銀行答應聯貸的原因!

    徐懷鈺因為當初隨便簽約而毀了演藝生涯,俄羅斯嫩模急於發展而掉入奴隸約陷阱,最後把命丟了。馬英九和慶富簽下動彈不得的鋼鐵契約後就不必擔心政府是否換人做,那你說蔡政府相關人士何必和慶富混?慶富根本就不必甩人,新人想拿錢門都沒有,就像徐懷鈺後來反悔了也沒有用!新政府即使有人想分一杯羹也沒有人會給,因為不必給!契約黑紙白字就像是已卡住國庫大門,錢是搬定了!

   至目前為止馬政府相關人士和慶富早已拿走一百多億,剩下一百多億尚未入手,這當然會造成尚未拿足尾款的藍營人士不滿,便可能對蔡政府官員和慶富陳家下毒手,這是警方要注意的地方。

   已被拿走的一百多億當然是追不回來了,現在還可能因毀約而必須賠慶富百億鉅款,除非法院能主持正義,但那是不可能的!而馬政府和相關人士並不單單以兩百多億為滿足,還要綠營背下汙名,可說作戰方針是全贏,這在當初簽約時都已在黑紙白字裡設計好,堪稱世所罕有的高招,可惜背後出謀定計的人出生太晚,如果當年老蔣有這種人才當軍師,那大陸哪會丟?把搞錢的能力用在搞戰爭,那肯定是百戰百勝!

    外省仔這次的手法就好比是:幹了女人,還要女人被社會大眾罵賤!(例如女作家被外省仔老師誘姦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雷艦案 國艦國造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