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何不賞川普一巴掌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訪問中國被以帝王級規格招待,看了新聞後閃過一句問話:習大大何不賞川普一巴掌?

華裔NBA球星林書豪日前理了雷鬼頭被黑人揶揄這樣也不會被認為是黑人!顯示的是美國不但白人看不起華人,就連黑哥也歧視我們!

   近代人類的痛苦幾乎全是白人造成的,例如恐怖主義的盛行,推究其原因是十八世紀時歐洲列強以武力占領中東,強行分割勢力範圍,導致至今各種紛爭不斷。對華人來說就更不必多言了,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鴉片戰爭、英法聯軍、俄佔東北西北…..等等,白人造的孽罄竹難書!華人只要有機會就應該討回公道!

    現在看到習大大這樣畢恭畢敬接待白人實在很悲哀,自1850年至今已167年,中國人依然被白人瞧不起!林書豪被歧視外,201412月也在俄亥俄州發生過華裔13歲女童被霸凌後開槍自殺的事件,而網路上還可看到一群白人青少年圍毆華裔男生,剛放學就被堵住霸凌毆打,打到倒地還不放過,用腳踹頭還不夠,用鞋底猛巴臉頰,臉趴著還被翻過來正面毆踹,凶狠之程度好像是華裔學生幹了白人媽媽!耐打的華裔學生好不容易站了起來,他比七八個白人同學都高,但卻沒有反擊的意思,揹著看似很笨重的書包,顯然是很用功讀書的人。他想解釋甚麼,但白人過來就是一記正面重拳打到他滿嘴鮮血,終於躺平,白人一擁而上猛踹猛打……

   習大大可能沒看過白人霸凌華人的視頻,白人根本不值得高規格招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川會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