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榆貿0.jpg

國民黨菁英姦淫女童逼喝尿

  警方逮捕28歲餅乾店老闆王榆x,他涉嫌姦淫員工五歲女兒並逼喝尿、毆打….等諸多暴行。

  女童向警方供稱王叔叔每天幫他洗澡時會用硬硬的東西頂插她尿尿處,要她裸體抱著他睡覺。居住一個多月期間,王多次打罵、體罰、凌辱、虐待女童。

起訴書指出,王的性侵害手法包括:以沐浴海綿暗藏牙刷,插入女童下體,再把牙刷拿給女童刷牙。

以每日一次的頻率手淫,射在女童臉上、腿部。凌虐女童手法更是變態,包括命女童不得穿衣、不准睡覺、直接尿在女童口中強迫喝下、強剃光頭、強迫女童磕頭一百次等等,女童被惡整到全身是傷、

熊貓眼。

    王榆X是中原大學財務金融系畢業。2012年曾獲國民黨桃園縣長吳志揚頒發[桃青領袖傑出獎],成為國民黨文宣部重要幹部,還曾在基隆廟口上演國民黨主辦的支持核四活動劇,儼然是藍營新生代主力幹將。

   王嫌父親是外省籍高階警官,竟然做出人神共憤的事頗令人不可思議。一般認為外省軍警家庭家教較嚴,王某的行為顯然和家教背道而馳,可能原因是他的行為並不純粹出於羅莉控性虐待癖好,而是含有族群仇恨成分,方能持續長達一個多月每日姦淫凌虐。老實說,恐怕最凶狠的黑道殺手也不忍對可愛女童下這種重手,要姦要淫還逼喝尿,眼睛打到變熊貓眼,這是[傑出青年][領袖菁英]幹出來的事,不可思議呀!

    因為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所以王榆x理應不會重判,一二審在媒體關注下可能會判重一點,等到鋒頭過後就會偷偷地輕判定讞。因為他血液流的是正藍深藍的血,跟馬英九一樣高級,蹂躪台巴子女童在法官眼中頂多是像虐待吉娃娃犬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老闆姦淫女童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