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對決.jpg

英倫對決1.jpg

 英倫對決

    成龍演一位61歲的喪女父親,為了找出製造爆炸恐攻的兇手以慰女兒在天之靈,老骨頭可說豁出去了!

   成龍角色是美軍越戰中的華人關玉明,出生於廣西。若真有其人,那關某應該就是台灣當年派出去支援美軍作戰的政戰特遣隊,因為台灣人長相和越南人相似,所以美軍在越戰失利下,向老蔣求援,希望能派一支超人部隊深入北越後方執行特殊任務,例如標定越共根據地、集結地,以利美空軍轟炸。

   政戰特遣隊的隊徽是骷髏頭,可說是我國有史以來最恐怖的部隊,名嘴王瑞德就是政戰特遣隊出身。此隊因為太恐怖已裁撤,涼山部隊因此躍升為台灣特種兵第一把交椅。

   知道成龍飾演的關玉明身分背景後就知道電影演得一點也不誇張,甚至應該說成龍演得過於謙遜了!

   成龍其實把台灣政戰特遣隊演得很傳神,例如劉濤前一秒還在和他講話,一轉身人就不見了,顯示出特戰殺手神出鬼沒的能耐!

    皮爾斯布洛斯南演的北愛爾蘭官員漢尼斯因為不知道中國老頭子是政戰特遣隊出身,所以起初是不以為意的,被關某用炸彈修理了好幾次後才驚覺不對勁。知道他來歷後趕快調來數十名高手也不是關某的對手。

   比較遺憾的是成龍並未說明關玉明其實是來自台灣的政戰特遣隊而不是中國大陸,因為他沒說便容易讓人誤以為關某是中共訓練出來的,這樣對當年深入北越執行死亡任務的特遣隊情何以堪?

   本片應該請王瑞德做宣傳,由出身政戰特遣隊的他來介紹本片是最洽當的!本片應該歸類為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倫對決--政戰特遣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