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訂單侮辱死者

  某速食店被假訂單欺騙,損失五千多台幣。這類新聞屢見不鮮,幸運的業者經由網路召來買客吃貨,但大多數餐飲業者只能自認倒楣!

   每看到這類新聞就很氣憤,但氣業者更甚於欺騙者,為何業者會如此容易上當?單憑電話沒給押金就出貨,業者憑甚麼對人性如此信任?這對早年犧牲生命、被奪財產的台灣人根本是侮辱!

   早年這種電話訂貨是沒問題的,甚至送來的餐飲不對也會被簽收付錢,然後再加訂,這是因為當時台灣錢淹腳目,資金到處流轉,賺錢相當容易。

    近來吃霸王餐的人越來越多,假訂單欺負同業的也越來越多,這是因為台灣已不是錢淹腳目的時代,財富集中在少數族群,普羅大眾卻哈錢哈得要死,幾天前甚至有醫師(另說是藥師)因債務問題舉家服毒自殺。

   已不是錢淹腳目時代,業者憑甚麼像過去那樣說了算”?多數良心商店多已無法存在,因為拿走貨卻投假幣、垃圾入收錢箱,良心商店在台灣成為一種諷刺笑話!

   可台灣在數十年前確實是存在良心交易的,買了東西發現沒帶錢,說好稍後來付就會來,不會一走了之,因為那時候大家都有錢。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人都缺錢?那當然是因為資金流虛弱所致,好比以前水龍頭一開就是強滾滾,現在卻是一滴一滴出來。到底大部分資金流哪裡去了?當然是被移民者挪到國外了!

   那以前怎麼會有那麼大資金流?大到可以錢淹腳目,甚至有富人馬桶都是黃金打造的!錢當然不會憑空蹦出來,以前的資金都是從[耕者有其田]沒收的地主土地轉化而來的,想想看沒收全台灣地主的土地可以轉化出多少資金?真的是天文數字呀!不相信的話,現在可以沒收台北市地主和屋主第二筆後房產看看,計算一下這些不動產可以賣出多少錢?少說也有一兆以上!當年馬英九花八百億給每人三千元消費券,那一兆可以分每人多少錢?大概就是三萬多台!

    分到三萬台幣消費券當然是痛快花,不是自己勞力掙來的花起來不痛不癢,甚至不小心弄丟了一些也會一笑置之!這就是早年[耕者有其田]沒收地主土地後的全台快樂氣象。錢就像下雨一般灑下來,甚至有人看到錢會不屑一顧!

    台灣錢淹腳目的真相是建築在殘害全台五十多萬地主家庭(十萬戶,每戶若平均五人即50多萬人)而來的,現在錢早已被花完並搬到國外,台灣當然就缺錢了。那店家怎麼還可以像過去那樣信心滿滿?難道店家完全不知道過去錢淹腳目是怎麼來的?吃米卻不知道米怎麼來的,這對農夫是一種侮辱!同樣的道理,不知道昔日錢多的道理是對五十萬地主死者的侮辱!

       勸店家以後不要再做電話訂單生意了,被騙不單單是自己的損失而已,對被奪財產的五十多萬地主也是一種侮辱!當年地主辛苦一生累積財富,外省人來了沒幾年,一聲令下就讓數十年、數代累積的財富化為烏有。地主雖死,但必定希望得其錢財者能像他們以前那樣珍惜財富,而不是那樣容易受騙或隨便花!!因為只要是正派賺錢,就會知道財富累積並不容易!

====================

2017年百加得傳世雞尾酒大賽世界亞軍蔡佳穎

Bacardi Legacy世界賽冠亞季軍合照

Grace蔡佳穎勇奪百加得傳世雞尾酒大賽亞洲區冠軍

蔡佳穎冠軍調酒師和亞軍季軍合照。

蔡佳穎冠軍作品【Apostle of Don】〈唐的信徒〉

蔡佳穎為台南老爺行旅酒店首席調酒師

·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台南老爺行旅)

·                         電話:06-236-1680 253

·                         營業時間:18:00 ~凌晨01:00,週一至23:00

蔡佳穎接受台南市長賴清德接見和頒獎

佳穎小時候就很聰明美麗

負責登記同學成績專注又負責!

品學兼優,待人和善,老師都誇獎!

做事認真負責,熱心公益,

世界揚名,台南之福,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訂單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