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最大政績

     馬英九最大政績在藍營口中是空中樓閣式的黃金十年,被大家看破手腳!但馬英九真是如此不堪嗎?錯矣!他實質的貢獻已在[台大學生濺血事件]看得出來!他最大的貢獻就是讓黑幫蓬勃發展、欣欣向榮!

    單以竹聯幫來看,2008年馬英九剛上任時堂口數約30多口,到2016年馬卸任時竟暴增到100多口(2009年廢除檢肅流氓條例)!幫眾從幾千人暴增到現在的十萬之眾,旗下武裝部隊[捍衛隊]人數高達二萬多人,武力已相當於國軍精稅師!

    柯文哲上任之初大罵再有愛國同心會打人就要局長走人,結果沒多久就閉嘴不敢再嗆了,愛國同心會不但打台灣人打得更兇,統促黨現在連台灣大學學生也敢打到頭破血流!現在大家知道原因了吧?竹聯十萬大軍幫主才是真正的暗黑台北市長!

馬英九執政八年沒掃過一次黑,蔡英文執政後直到賴清德上任院長才第一次掃黑,至今掃了竹聯三個堂口,100多個堂口若全要掃,恐怕要先有必要措施!

1988年外省人因不滿台灣籍李登輝被蔣經國指定為接班人而把監獄裡3000多名竹聯黑幫份子放出來,想重振旗鼓的外省掛幫派亟需資金壯大幫派,於是演藝人員成為外省掛黑幫勒索對象,這就是許不了、豬哥亮悲劇和謝金燕至今被追的原因

當時竹聯幫堂主陳啟禮曾豪邁地說:「竹聯幫總堂就是警總大本營!」可以想見竹聯幫和國民黨政權關係之密切。當時國家安全局、軍情局提供精良武器給竹聯幫,特殊任務則由竹聯幫或四海幫殺手去執行。例如桃園縣縣長劉邦友七人屠殺案、[台灣日報]駐美主編劉宜良槍殺案….等等就是外省掛幫派奉命幹的。

李登輝總統見台灣已成黑道治國狀態也是無可奈何,情況就跟陳水扁當總統時那樣。當黑道漂白後的國民黨籍屏東市議會會長鄭太吉公然在大街上持槍槍殺跪地求饒的鍾母兒子後,李登輝感覺被外省人當傀儡了,被侮辱感終使他拿出勇氣來,調高雄市警局長曾文當警政署刑警大隊長,要他全力掃蕩台北市黑幫各堂口。以為壓下台北黑幫總部後,全省各處黑幫氣焰自然會熄滅!

當年高雄局長調警政署的狀況現在又重演了,黑幫份子董念台立刻號召肉搜新署長妻子兒女等資訊,要幫眾登門拜訪!可當年北調的大隊長曾文就不只是家人和自身安危被恐嚇而已,而是實際被幹掉!

   警政署刑警大隊長曾文全力掃黑,竹聯幫堂主陳啟禮大怒,要國民黨高層給個交代,國防部情報局局長汪希苓因此對曾文相當不滿。曾文屢次被要求不准搞台北外省掛黑幫不聽,竹聯幫大老陳啟禮直接以他妻子兒子生命作威脅,要他前來談判。曾文線民、手下多人被竹聯幫以瓦斯爆炸縱火方式殺害後,曾文開始擔心妻與子安危,果然來電話說人已在竹聯幫手上,曾文不得不前往俱樂部(竹聯幫總堂口)見陳啟禮。陳啟禮要曾文眼睛放亮點,竹聯幫不是他(相當於警政署署長)惹得起的,曾文大隊長因擔心妻、子安危而不敢當場翻臉,便答應把已收集到的竹聯幫犯罪資料交出,由當時竹聯第一殺手劉煥榮(十大槍擊要犯)壓著他到車上取出黑資料,不久電話傳來母子已釋放。

   曾文經此驚嚇後立刻把家人藏起來,然後又依然和黑幫作對!   警政署刑警大隊長曾文一再激怒竹聯幫,幫主向情報局局長汪希苓嚴重抗議,再如此就不再接刺殺黨外人士任務,結果沒多久,曾文大隊長就被情報局殺手當街格斃!竹聯幫、四海幫都相當滿意!

    現在白狼嗆打台大學生打得好,氣勢跟當年陳啟禮嗆總堂口就是警總大本營類似,所以這掃黑要怎麼掃下去?台北警察自高皆到基層至少有一半可能是黑幫成員,而全部警員和家屬身家安危都在黑幫控制之下!這掃黑只能玩假的!外型魁梧的邱豐光和罵人不擇口的柯市長為何對黑幫一再打人不聞不問,甘願當白狼的細漢仔,前警署高階警官曾文被殺就是很好的殺雞儆猴例子!

   竹聯幫有十萬幫眾,相當於一個軍團兵力,區區台北市六千九百多名警員能耐黑幫何?何況現在竹聯幫已是菲律賓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成員,誰敢得罪竹聯就可能有Is割喉慘案台灣版。

   掃黑不能掃到再發生[曾文大隊長滅門慘案],所以賴院長應先從白道下手,誰是[俱樂部](黑幫總堂口)成員中的白道公務員要先抓出來,否則掃黑的警察和家屬都身陷死亡威脅之中,董念台目前只是在網路上嗆聲,送上餐前小菜後就是主菜上桌了,到時恐怕不是網路嗆聲而已,而是曾文事件重演,這就是柯文哲、邱豐光害怕的原因!

   馬英九執政八年使竹聯幫從僅有三十多個堂口暴增到今日百多個堂口加三百多處分會,是不是該感謝馬英九德政可風?就封他個榮譽總幫主吧!並塑立銅像以茲表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聯幫 馬英九黑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