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暴力事件之邱豐光不適任

    統促黨暴力毆打台大學生之兇殘程度顯示的是外省人對台灣人的恨有多深,事後白狼和兒子那種馬英九式的貴族姿態發言,更展現出外省人視台灣人如畜生的心態。報案兩小時警察就是不來,和以前統促黨、愛國同心會毆打台灣人時都袖手旁觀的狀況是一貫的精神,這表示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是有問題的,若不是他家屬和自己受外省掛幫派威脅生命,那就是他政治態度偏紅親藍,這樣的警察在北部到底有多少?恐怕是很多!而柯文哲為這樣的警官護航就表示他也遇到相同的狀況!

   所以與其討論要不要推派綠營自己的北市長候選人,不如捫心自問換人後是否能不畏懼外省掛黑幫勢力的威脅?如果外省掛黑幫勢力依然茁壯,那換甚麼人都一樣!黑幫份子董念台前天號召肉搜警政署長家屬,膽子大到敢威脅官階大於局長的警官,被指責後依然上節目夸夸其談,無絲毫懼色!黑幫對署長都敢如此,那對台北警局長就更不用說了!

    邱豐光任台北局長期間顯然毫無除黑的效果,所以統促黨、竹聯幫才會囂張到那種程度。人家稱他邱霸子,到底在霸甚麼實在看不出來?竹聯幫要到最近才被掃黑,那以前邱霸子在幹甚麼?外型那樣魁梧是被黑道視為威嚴還是傻大個?恐怕是被當邱凱子看了,敢在世大運開幕時丟兩瓶煙幕罐,根本不把邱豐光看在眼裡!記者問邱時

他還說沒有煙霧罐亂丟之事,堂堂一個台北警局長和市長被黑道玩到這種程度,還有甚麼尊嚴可言?

   所以綠營在討論是否自推候選人之前應先問自己有沒有消滅台北黑幫的決心?有沒有決心讓台北血流成河?如果甚麼都不敢做,那甚麼人來當台北市長都會變成馬英九複製人!

   要如何掃黑?看看美國十九世紀末是怎麼做的,除了政府武力追剿,同時也鼓勵民眾拿起武器追殺,當時黑幫份子被老百姓殺死的反而比警察殺得多。可台灣並不開放槍枝,所以可以先開放十字弓使用,不必再辦執照。鼓勵民眾帶弓箭、兵器做社區巡防,發現黑幫份子就予圍殺。以前美國人是這樣掃黑的,不是像台灣那樣找酒店小姐尋開心的掃黃式掃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促黨邱豐光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