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紅衫軍副指揮李新墜樓死

今早五時許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新自前妻住處大樓11樓跳下身亡。巧合的是,紅衫軍倒扁暴動距今剛好11年,而李新自11樓自殺!

    自此可說參與過凱達格蘭大道紅衫軍倒扁暴動的知名人物除施明德還沒死外,可說一一得怪病死亡或自殺了。之前參與過紅衫軍暴動的知名藝人紛紛得癌症或自殺死亡後,凱道詛咒不脛而走。新聞說李新死前罹免疫系統疾病的[飛蛇症]和憂鬱症,加上官司纏身,他因此尋短。而被他搞得半死不活的前總統阿扁卻還活著!

   2014年郝龍斌曾呼籲馬英九特赦阿扁,李新激烈抗議,揚言郝若不收回言論將反對他連任。李新可說錯過了破除凱道魔咒的機會!

   我以前對生病的理解都不涉靈異,但自從當兵時親身經歷靈異現象後,開始認同生病有時是靈界搞鬼所致!在當兵之前我是不能吃西瓜的,冰也少吃為妙,因為會氣喘。冬天氣溫變化很大時常常會氣喘。嚴重時幾乎是不能呼吸的,好幾次都幾乎死掉。媽媽可說被我折磨了好幾十年,因為從五六歲時便會氣喘,而且常在早上發作,這樣媽媽就無法準時去學校上班,而要載我去看醫生。可我姐姐和弟弟卻都很健康,幾乎是不生病的。

    當兵服役時氣喘發作了,但因為不是甚麼大人物的兒子,所以無法因氣喘而免當兵,軍醫打針和吃藥後就不喘了。但過沒幾天又會因操練體能而氣喘,這樣的服役生活可說相當痛苦。直到有一天晚上發生怪事後才讓我奇蹟式地不再氣喘,甚至是從那時起至今都不曾生過病!

    那怪事是深夜發生的,半夜我醒來,依稀看到床腳前有一三公尺以上黑影站著一動也不動,我以為是眼花,便坐起身子,把頭靠近至離黑影30公分左右仔細瞧,確實是一全黑巨人站在我腳邊,但我不敢伸手去摸,只是一直看了一分多鐘以上,因為黑影巨人完全不動,我只好繼續躺下去睡。

    奇怪的是,隔天起床後覺得精力旺盛,怎麼操怎麼磨都不會氣喘,試著吃冰吃西瓜後也一樣不會氣喘,出拳用力擊打牆壁竟一點也不會痛,好像皮膚是沒有神經痛覺一般,爬竿試試看力氣大小,竟然不必用腿纏桿就可以像飛一般的爬到頂端,然後從三高尺高左右直接跳下來也不會怎樣。我覺得出力、擊打硬物時似乎都隔著一層看不見的防護罩一般,皮膚完全不會痛,力氣卻大得驚人,我猜測這樣的力氣若打在人身上,肯定對方會內臟全碎,所以我不敢亂打人了!

    但黑影巨人也就只看過那一次,之後都不再出現。只是怪事又發生了,凡是被我抱怨過的人,不久後就會莫名其妙斷腿、生病或官司纏身、事業不順等。自從有此發覺後,我不大敢隨便抱怨他人!

    有一天發現一位國小三年級女生一直抬頭看我背後,因為她那眼神好像是看到甚麼東西一般,有次忍不住問她到底在看甚麼?她便告訴我背後有一位巨人跟著,我立刻想到黑影巨人,便問她看到的是不是全身黑黑的,她搖頭。我再問是穿甚麼衣褲?是彩色的嗎?她說背後巨人叫她不可以說。

   我問女生其他老師背後有沒有巨人,她說有人但不是巨人,而且不是每個老師背後都有人,她說校長背後就有人。後來我才知道這似乎就叫背後守護靈。不知道我背後靈是何方神聖?比一般的高大許多,卻又十分神祕,但我很感謝祂,使我至今不再生病,出拳大力毆擊牆壁都不會痛。

   因為親身經歷,所以認為生病有可能是靈界病,李新和其他在凱道鬧事的人可能觸怒了紅樓厲鬼(日本在總統府紅樓下的魔咒),因此被魔鬼搞掉。由於親身體會人體確實是可被神或魔保護、破壞,所以做人做事真的是要適可而止,尤其是不要囂張地為非作歹,因為人類看不見的靈界力量不是我們所能討價還價的。

    我雖然看不見、感應不到背後神靈,但我都以自己會不會生病來間接知道背後神靈還在不在?以目前我依然不會生病,一拳可以打死人來看,背後神靈似乎越來越強大了,現在恐怕不只三公尺高了吧?真想找有天眼通的人幫我看一看!

   !不好意思,有時夢中會出現樂透彩開獎號碼,有聲告知頭獎開在哪裡,我想這是背後神靈給的福利吧?但我因為懶惰或時間因素而沒去告知的地點買彩券,因此沒藉此獲利!不生病就夠了!(能中頭獎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新自殺跳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