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菲律賓總統派特警來台掃黑

菲律賓總統日前批評台灣竹聯幫是該國毒品主要來源,菲國已擊斃不少竹聯幫毒梟,但躲回台灣的毒販卻讓菲國束手無策,杜特帝因此發出不平之鳴。台灣當局不如做個兩全其美的順水人情,和菲國合作掃毒,菲國特警或特戰兵來台掃黑,台灣提供竹聯幫、四海幫、松聯幫等外省掛幫派資料,包括黑幫各堂口和成員及家庭份子資料。特許菲律賓掃黑部隊可以格殺黑幫份子,所沒收黑幫幫產由菲國抽二成當報酬,如此應可立竿見影,在半年內讓台灣外省掛黑幫血流成河。

    為了阻止北部外省掛黑幫份子往南部逃,所以菲律賓部隊來台掃黑開始前就必須進行通行管制,凡設籍新竹以北者皆不許任意移居南部,掃黑期間禁止北部人外出旅遊,國內國外都不可,換句話說就是必須封城打狗,一個也不能漏!

   政府並應允許南部人盤問可疑人士,只要可能是外省掛黑幫份子,民眾都可以就地正法。開放民眾使用十字弓,並鼓勵民眾帶弓箭、弩、兵器上街,只要可能是外省掛黑幫份子,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武器格殺,這樣定可在短時間內掃黑成功!

    台灣當局應參考菲律賓總統掃黑掃毒的手腕,菲律賓可不像台灣那樣臨檢酒店,這種掃黑真的是貽笑國際,菲律賓掃黑掃毒效率極高,直接向民眾詢問壞人在哪裡,被點到的人若有前科便幾乎是死路一條了!例如之前打死薛姓警官的六十多位竹聯幫惡少,台灣只要把那些人資料交給菲警即可,六十多人馬上就被爆頭在街上!

   當然台灣也可以自組掃黑特勤部隊,成員全由南部傳統武術練家子組成,都是僅用一根筷子就可以捅死人的高手,讓這些高手擁有殺人執照,然後把台北黑幫份子資料告知,不出半年應該可以殺光所有想殺的外省黑幫份子!

    外省人這次毆打台大學生已造成南部台灣人恐慌,因為南部人一向視台大為第一志願,子女能讀台大是光宗耀祖的大事,所以白狼這次說打得好其實已犯了大忌,南部家長因擔心恐懼而準備北上處理的人已不少,外省黑幫刺激的話再多說一些,只會造成南部人更多的恐慌,而南部人恐慌後通常是沒有理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特帝掃黑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