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個屁啦!

每次都這樣玩!一說要掃黑就去臨檢酒店,對黑幫來說根本不痛不癢,因為黑幫只是去圍事收保護費而已,酒店生意變差一樣要按時繳保護費。這樣的掃黑等同是在作秀!

    台大學生在自己校園內外被打,警察當五十幾通報案電話是屁,黑幫份子走了警察才出現。這時間的巧合使我想到第一波黑道治國時期的類似狀況!

   當時社區頻頻被強盜集團洗劫,住戶報案後警方總是恰巧在歹徒離開後才到,後來才知道社區內有強盜集團內應在通風報信。警方雖然來到被偷搶處也只是隨便看看而已,因為當時警方受制於漂白後的黑道出身民意代表。例如當時屏東市議長鄭太吉就常把警察局長叫到跟前痛罵還吐痰,鄭當街開槍殺人,警方不敢抓人。

    現在台北市警方和外省掛黑幫的關係比第一波黑道治國時代還要嚴重,所以警方每當統促會、愛國同心會份子打台灣人時都袖手旁觀,甚至連警察也被打。現在黑幫份子董某還公然嗆剛上任的警察署長,說黑幫份子知道他和家人住址,敢如此大膽嗆高階警官必定是因為背後有極大勢力在挺黑幫集團,這些勢力除警界外,軍方也有!

   所以說這樣臨檢酒店是根本剷除不了台北外省掛黑幫勢力的,因為挺黑道的是白道,而且是軍警界,擁有犀利的殺人武器和資訊,要知道民眾的住址等個資都沒問題,必要時可以派殺手到民眾住家殺人。

   所以掃黑要成功不是先斷黑幫金源而已,而是先瓦解白道中的黑道教父,當失去白道靠山後,黑道即使擁有金源也如同瞎子一般,無法知道民眾的個資,民眾因為可以閃躲,便敢挺身攻擊黑幫!

   第一波黑道治國時期,我發現小偷正爬窗進入對面鄰居屋內,我立刻報警,但警方卻恰巧在小偷離開時來到,雙方還在巷口擦身而過。隔天就有兩名乘機車男子來我家門口張望辱罵,這表示警方已把報案人個資告知歹徒。此時我便了解報案是沒用的,警方不會管的,這是不是跟警方處理台大流血事件相當類似?

   所以賴院長若真要掃黑就不能再用台北的警察系統,必須另外成立特警或傭兵部隊。人員最好是南部人,身家調查重點在沒有外省人血統。特警或傭兵部隊直接由賴院長指揮,首先要抓的就是愛國同心會和統促黨份子,然後才是黑幫各堂口,酒店就不必去臨檢了!

    當然特警和傭兵都必須是蒙面行動,對黑幫份子以格殺為原則,女性則予逮捕。不格殺則戳瞎雙眼或斷手斷腳。這樣才可能掃黑成功!

   成立特警或傭兵部隊需保密,部署在統促黨、愛國同心會份子可能打人的場合,一旦暴力出現時,偽裝成路人的特警或傭兵便迅速攻擊施暴者,打斷四肢或戳瞎眼睛,然後便迅速離開現場,再由第二波接手控場…..!

   啊!怎麼掃黑我都幫賴院長想好了,因為我是親身經歷過第一波黑道治國的人,而且也親自經歷過掃黑戰鬥,所以知道怎樣掃黑才有用。以現在這種臨檢酒店的掃黑方式來說,只苦了那些辛苦賣身的美妹而已,黑道可能正和高階警官鈎肩搭背,邊摸少女大腿邊搓奶,笑說:基層警員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大流血事件掃黑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