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義國軍死得很慘
毛毛啊!我要謝謝你啦!
少來!謝甚麼?
要謝謝你收下188萬投共官兵!
甚麼意思?怕他們一起到台灣
吃垮你嗎?
是啊!200多萬軍民跟我到台灣
都要吃飯睡覺呀!壓力實在大!
你是怎麼養這多出來的188萬
大軍的?
哈哈!我送他們到朝鮮吃子彈!
嘔....死人不用吃飯 !
你的確是該謝謝我 !
我這是在替你治便祕呀!
1948年10月在長春包圍戰中向
你投誠的滇軍60軍你怎麼搞?
喔!那群雲南來的山谷土包子呀!
哈哈哈!被我搞慘囉!
把60軍番號改為50,每半年就
南北調來調去,就是不准回雲南!
當年滇軍就是抱怨我掉他們去
東北!離家太遠,有思鄉病呀!
最後索性推去朝鮮打白鬼子!
這安排妙吧!人生能有幾次這種遭遇!
妙個頭啦!中國志願軍武器裝備遠輸於
美國,去了等同是送死!
少來!他們棄你投我,你對他們不是
咬牙切齒嗎?怎麼?裝難過呀!
聽說滇軍在進攻時被當前鋒擋砲彈!
撤退時又殿後擋追兵!
是呀!這樣死得比較快!去時五萬,
回來八百,其中八成是殘廢!
嗚!你好冷酷無情喔!
會背叛你,就有可能背叛我!成大事者,不可有婦人之仁!
是喔!你很行嘛!那1949年12月在四川投共的95軍呢?
唉!一樣送去做雞精!
What?
哈!一樣送去朝鮮當砲灰啦!
滇軍死光了就換川軍上!
一樣被打光嗎?
唉!說了就氣!這川軍180師殿後掩護
大軍撤退就哭爹叫娘!
三萬打到只剩兩千,還被你氣?
進攻時當前鋒,撤退時又當後衛!
你是要說我"吃人夠夠!"嗎?
我就是霸道又怎樣?你不高興喔!
哇靠!噴你辣椒水爽一爽!

肏你媽的白狼二兒子----三國之紅衣小女孩六

    白狼為了不讓劉關張聚首,所以決定召喚跟他一起逃出地獄的蛆魔和屎魔。蛆魔以蛆魂為能量來源,屎魔則吃屎。兩魔跟白狼一起逃到中國後分道揚鑣,蛆魔到廣東,因為聽說這裡人甚麼都吃,腐屍剩菜生蛆處處有;屎魔則到湖南,聽說這裡隨地大小便的很多,要吃屎隨喜順便!

    白狼和二魔會合後,說好幹掉三頭犬後各分一犬頭魔力,蛆魔屎魔很爽快答應!於是兩魔變換成白狼二兒子,長子名楊曲,次子名楊瑋。白狼問屎魔為何取名瑋?他說楊瑋因似陽萎,男人不舉時,老婆就會罵:「你去吃屎吧!(這跟考100分爸爸獎勵去吃肯德基是一樣的!)

   白狼把二兒子介紹給劉備關羽張飛,白狼負責劉備,蛆魔負責關羽,屎魔負責張飛,各投所好,伺機下手!

   劉關張見多了二位健壯青年,便問白狼:「肏你他媽的白狼二兒子嗎?」白狼聽了哈哈大笑說:「劉大哥果然好眼力,正是我他媽的白狼二兒子!」蛆魔、屎魔聽了頗不高興,怎麼罵髒話打招呼,雖然自己是吃蛆吃屎維生,但多少也讀過論語孟子。便問: 「劉皇叔久仰久仰,只是這肏你他媽的白狼二兒子是何意思?」劉備伸手搭載兩人肩膀上說: 「哈!這是我們和你爹的見面通關語,一見面就打招呼:肏你媽的白狼雜種!今個而見你兩才多加些字!只是你我年紀相仿,萬不可再稱皇叔!」白狼次子便問: 「那叫你肏你媽白狼畜生嗎?」關羽一聽勃然大怒,一泉便往楊瑋頭頂劈下,瑋猝不及防,元神出竅附體,關羽一掌下去竟全是大便,臭得劉關張三人往後退出五步!

    白狼見事跡敗露,吩咐蛆魔、屎魔趁三人元神未聚前分頭攻擊,萬不可讓三頭犬三魂合一!白狼說完現出原形,一隻三公尺高大白狼往劉備衝殺而去!蛆魔變成數百萬隻白蛆包圍關羽,屎魔則成一坨超級大便往張飛蓋去!

   劉關張自從被紅衣小女孩蛇髮女妖攻擊過後便兵器不離身,所以三人雖驚恐,但因不是第一次遇妖怪,且在元神三頭犬作用下,三人皆迅速操起武器應戰。白狼揮爪猛攻,劉備雙股劍左擋右格;關羽把青龍偃月刀當掃把用,蛆像秋風掃落葉一般無法近身;張飛用丈八蛇矛往大便就刺!

   鏖戰三刻後,劉關張漸漸不支,三人被隔開各距百米之外,三頭犬元神無法聚合。白狼見劉備漸露疲態後,拿出狼牙棒就往他猛打,雙股劍被打到缺齒歪斜!蛆魔改變戰略,聚合成九頭巨蛆,三頭負責纏住偃月刀,另六頭便張口去咬;屎魔分身成大便五坨,四坨直撲四肢,最大一坨蓋頂而下!張飛被臭燻至眼睛幾乎張不開,四肢都沾滿大便,抬頭看見一坨大便蓋頂而來,不禁大罵: 「肏你他媽的白狼二兒子!」才說完就吞了滿口大便,人也昏死過去!

    關羽偃月刀被蛆魔丟出丈外,整個人被九頭蛆魔咬定;劉備雙股劍也被打飛,全身被狼牙棒打得血肉模糊!

    白狼大呼: 「取三頭犬魔力此正其時!」說完便一口吞下劉備,蛆魔也一口吞入關羽,張飛全身都被大便包住!

    白狼取走白犬魔力後自肛門排出劉備,蛆魔排出關羽,屎魔取走黑頭犬魔力後留下滿度大便的張飛!

   過了一時半刻三人才醒來?張飛問: 「那個肏他媽的白狼二子呢?」關羽四周張望?劉備也疑惑地問: 「肏你媽的白狼雜種去哪了?」關羽突然大罵: 「三弟!肏你媽白狼二子餵你吃屎嗎?怎麼滿口大便味!」三人相顧大笑,也不管肏他媽的白狼雜種和二子去哪了,已是純粹人體的三人決定再去愛夢蘭酒樓幹一泡!

   得了三頭犬魔力的白狼、蛆魔、屎魔到深山運氣練功,要讓元神完全吸收三頭犬魔力。三魔專心練功時,白狼卻另有所圖,準備獨吞三頭犬所有元神魔力,所以趁兩魔專心練功時,大口一開就把蛆和屎吞下肚去!

   白狼自此除擁有三頭犬魔力外,還有蛆魔、屎魔功力,唯一缺點是白狼開口時就有屎味,旁人都掩鼻躲避,身上還不時有蛆亂爬,久而久之大家一看到白狼就幹噍: 「肏你媽的白狼雜種!

   可以楊奉之名身為白波大將的白狼卻因為全身屎臭味和廁蛆滿身的緣故而所戰皆捷,因為敵兵看到楊奉(白狼)白波大旗便腿軟,大老遠便掩鼻逃開,邊逃邊罵:肏你媽的白狼狗雜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肏你媽的白狼二兒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