肏你媽白狼雜種---三國之紅衣小女孩五

    白狼是逃出黑帝斯冥王地獄的惡魔之一。牠最恨的就是看門的三頭犬,因為一般來說,犬看到狼就必須順從,但三頭犬多了兩顆頭就跩個二五八六,每次看到白狼放風幹活時就叫他肏你媽的白狼雜種”!有次白狼終於忍不住開打,但一嘴難敵三口,每次都被三頭犬咬得遍體麟傷。

所以白狼聽說三頭犬被黑帝斯處罰降生中國後就馬上趕來,想要報仇洩恨!白狼加入白波谷山賊,對外自稱楊奉。楊和羊同音,狼主食為羊,所以白狼用楊為姓,奉表奉羊給他吃。

白狼在白波軍中表現勇猛,所以地位迅速爬升,一提到白波軍時無人不知楊奉大名。白狼觀氣時終於發現三頭犬妖氣出現河北,便決定率白波軍至冀州、幽州一探究竟。

白狼尋妖氣來到涿郡,發現市集妖氣沖天,邊走邊尋,最後停在一家肉舖前。張飛拿著一把殺豬刀看著白狼問:「客官,要甚麼肉?」白狼雙眼對上張飛凸豹眼時愣了一下,後退三步後發現張飛似乎看不出自己原神就是白狼,白狼想試探看看,便趨前小聲地說:「肏你媽的白狼雜種!」張飛一聽大怒,大罵:「你這廝比我還粗,開口就罵人!」說完屠刀應聲劈來,白狼舉狼牙棒擋下,心想這張飛似乎不知道自己原神是三頭犬,也不記得白狼這檔事!於是身段放軟,慌忙向張飛道歉,說是誤會,他是想買草泥馬和白狼肉,混雜著一起打成肉燥好包香腸!張飛一聽立刻哈哈大笑,把屠刀擱下,然後問白狼所說的草泥馬是指甚麼馬?並表示狼肉雖有,但白狼的肉就較少見了!

白狼笑著說無妨,來三十斤五花肉也行!張飛很快切了肉給白狼,並稱讚他狼牙棒耍得似乎不錯,改天是否互相切戳琢磨一下。白狼為了摸清楚三頭犬現在狀況,便和張飛稱兄道弟,希望他能加入白波軍,今天買三十斤肉要給兄弟加菜,改天再來買,順便來切磋武藝,交個朋友!張飛很高興認識白狼,說改天要介紹兩位大哥給他認識,再談是否加入白波軍!於是互相約好一周後見。

張飛去函通知劉備、關羽,說有位叫楊奉的大漢自稱是白波軍大將,擅使狼牙棒,想邀兄弟入夥,請來涿郡相會。

和劉關張三兄弟見面的日子到了,白狼看到三兄弟後大驚,因為三人聚會時妖氣顯示的正是三頭犬元神,他研判三人只要聚在一起他便不可能擊敗他們,只有各個分別攻擊才有取勝機會,所以他必須想辦法分化他們三兄弟!

張飛正在跟劉備、關羽說[肏你媽的白狼雜種]笑話,看見白狼來到,便趨前打招呼:「楊將軍大駕光臨,這是大哥劉備,旁邊是二哥關羽!」白狼忙向劉關打躬作揖,然後又說:肏你媽的白狼雜種!

劉備、關羽聽了都哈哈大笑,三兄弟同聲大呼:肏你媽的白狼雜種!

白狼也跟著哈哈大笑,四人一起喝酒吃肉仍不盡興,便到愛夢蘭酒樓找粉味快活去了!連妓女也頻呼:肏你媽的白狼雜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肏你媽白狼雜種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