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連臺大學生也敢打!

   昨天台灣大學發生愛國同心會人員用甩棍毆傷四名台大學生,個人認為這是相當嚴重的事!警方不可再像以前那樣因愛國同心會是外省人而不聞不問,不然台灣人只好看到白狼和愛國同心會者就打!

   統促黨、愛國同心會這些外省人組織一再毆打台灣人子女,現在連第一學府台大生也敢打,這等同是動搖台灣國本,因為大學生是國家棟樑,棟樑受傷,國家怎麼強?

    所以外省激進組織毆打大學生就等同傷害台灣人幸福,傷害台灣人利益,如果警察和司法一再放縱外省激進份子毆打台灣子女,那台灣人是不是該起來保護年輕人?

   以我個人來說,我只要看到外省激進組織毆打大學生,我二話不說過去就是往暴徒眼睛挖,被躲過時再用手刀劈切脖子。現在外省激進組織用鋼鐵製的甩棍毆打大學生,等同是殺人!建議台灣父母親為了子女安全也要隨身帶甩棍,一旦看到台灣子女被外省激進組織毆打或辱罵,就拿出甩棍阻卻違法,先像警方對空開槍那樣喊三聲不要打人,若無效就應該衝上前毆擊暴徒,保護國家未來的棟樑。

   台灣人平日就應該要練習保護和攻擊等動作,以免臨時呆若木雞。例如我常掛在嘴邊的[挖眼劈喉碎睪踹頭]就是我平日常念的口訣,不時念不時練,直到成為反射動作,這樣攻擊時便能像條件反射一般迅猛狠準!

    台大生這次被甩棍打頭,萬一是被插到眼睛怎麼辦?台大生耶!是頭腦最聰明的青年耶!台灣的科技政經人文發展都靠大學生,怎麼能這樣當狗打,所以警方最好給個交代,不然忍無可忍的台灣家長只好自己找回公道,而那一天若真的發生,恐怕會比新疆七五事件嚴重!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