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都以救柯p

    前台北警局長邱豐光的無能導致蔡總統座車被陳抗者敲窗,官邸也幾乎被闖入,世大運開幕煙幕罐事件更使台灣貽笑國際。這樣無能的局長早就該撤職法辦,竟然還讓他當副署長,當納稅人是呆子嗎?而柯P挺這樣的人顯示出他人格是有問題的,台大醫學院畢業的有這樣表現,等同是讓台大醫生被大家吐口水!

   治國和治軍其實道理是一樣的,賞罰一定要嚴明,邱某昔日成功處理台中市翁奇南槍擊案,所以他得以升任首都警局長,這是有功必賞的典範。如今他放任陳抗者為非作歹危及總統安危,連立委肋骨也被打斷,如果不是基於藍綠政治因素偏袒一方,那就表示邱某實乃名過其實,甚至有必要重新審視翁案的調查過程,是否其中有警方與竹聯幫私下密約的勾當。

    由柯市長表現出好像非邱某不可的怪現象研判,台北市警界與外省掛幫派掛勾恐怕已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以致堂堂市長怕到非要有邱豐光在不可,好像沒有他後外省掛黑幫就會全面作亂,甚至開槍幹掉市長全家,讓劉邦友縣長官邸屠殺案重演。

   顯然柯市長是一位相當膽小的人,怕死外省掛黑幫。一般以為外科醫生死人看多了膽子特別大,但柯市長對邱豐光的相挺讓人驚覺他怕死了黑道,到底他上任以來受過外省掛黑幫多少次死亡威脅?而邱某又幫他搓了幾次圓仔湯?

   現在綠營只知批柯市長,卻無助於安頓他內心深處的恐懼,當過輔導長的我就是善於觀察細節處,以柯市長近來失常的表現,和對一位無能局長的反常袒護,柯市長顯然內心有極大的恐懼,綠營現在該做的其實是幫他移除恐懼來源,這樣他就會恢復剛上任時的正常樣子!

   所以新局長首先要做的是掃除外省掛黑幫,這當然是幾乎不可能完成,畢竟外省人盤據台北已長達六十多年,黑白兩道根深柢固,政府機關公務員和黑幫份子常常都是一家人,也就是說父親可能是市政府官員,兒子卻是竹聯幫西瓜堂堂主。以前我在台北讀研究所時,雖是國立研究所,但一位又高又帥的外省籍同學卻是竹聯幫份子,他還想拉我入幫,我說本人是台灣籍的,他就很疑惑,說我北京話字正腔圓,五官輪廓又跟外省人一樣,怎麼會是台灣人,他一直以為我是不想入幫才自稱台灣籍!真的很可怕,連國立高級學府也有那麼多竹聯幫份子,那公家政府機關就不用說了!

   了解台北市、新北市的族群結構後就會了解柯文哲為何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我因為在台北市生活多年,所以知道台北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真相。要解決問題似乎只剩一條路可走……遷都台南!

   只有遷都台南才能解決外省黑白兩道把持國政的弊病,讓台北市只有經濟機能而無政治影響力,這樣台灣才能正常,不然像今天台北市長這樣不時像瘋子胡言亂語的官員就會一直存在,因為怕!怕會使人瘋狂!

   部分政府機關可以遷到台中,但政治中心就必須離台北越遠越好,但不宜在高雄,因為高雄也有不少外省人,只有台南市是外省人不屑居住的,這裡當首都反而洽當!

   所以賴院長不必因離開台南而依依不捨,只要把首都遷來台南不就可以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遷都救瘋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