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恐退出政壇

     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和警政署長陳國恩被撤換,藍營議員在議會對此全把重點放在蔡政府綠營和柯決裂議題上,完全不提陳邱兩人在總統維安和世大運開幕的疏失,而柯市長竟還附和藍議員謬論,還稱讚邱某當得很好,令人想到一句成語:白沙在涅,與之俱黑 !

    柯文哲是台大醫科畢業,讀醫科者共有特徵就是怪咖一個,但因為成績好,旁人也不好說甚麼,畢竟這個以升學主義掛帥的社會,考試高手總是會有特殊禮遇!

   近代中國人的不幸其實是讀醫科的孫文造成的,他熱宗於推翻滿清政府,卻沒有能力穩定新國家,結果是中國四分五裂,列強欺凌更甚於清朝時期,最後甚至讓西方的共產主義荼毒中國,傳統文化幾乎在文革被破壞殆盡!至今數十億中國人還過著沒有言論自由的日子!

    目前台灣仍處於司法、軍警檢調由外省人實質控制的狀況,所以柯市長對邱豐光會有如此離譜態度也是情有可原,因為他知道得罪不起外省人。昨天土城林立昌槍擊案造成一死六傷慘案是外省人給今天要新上任的署長、局長下馬威,他們可以在人群中公開殺人,換成市長或總統也一樣辦得到!上次陳抗者敲打蔡總統座車玻璃,如果當時是拿槍打,那是否蔡總統早已領便當?

     槍擊案兇嫌陳致綸說殺人是為死去黃姓老大報仇,那他為何對無辜者開槍?而且逃跑後還很快去土城分局自首?那他跑個屁呀?真的很不合理!

    回想一下我20歲在幹甚麼?每天都忙著幫癱瘓的爸爸導尿、擦屁股、餵食、翻身拍背、穿鐵鞋做復健等等,而陳嫌臉書上卻盡是吃喝玩樂和抱女人的相片,混黑道能這麼快樂呀?看了就讓我覺得心酸?因為我二十歲到三十多歲的青春都耗在照顧癱瘓父母的悲慘日子裡,還要照料每天罵我不停的姊姊,而混黑道的卻能吃香喝辣、抱女人?所以大台北這類混黑道過好日子的新聞真的不要常常出現,只會讓人幹噍馬英九、柯文哲、朱立倫到底在幹甚麼?怎麼讓治安惡化到那種程度,那一般人奉公守法要幹甚麼?

    發放白米做善事也會腦袋開花?有恩怨難道就不能挑更適當的場合下手嗎?在場領米的都是甘苦人,幕後主謀在此殺人顯然是不把台灣人當人看!此事提醒大家的是柯文哲和朱立倫都應該早點離開政壇,因為他倆根本控制不了黑道!台大醫科畢業有個屁用?比文化大學園藝系畢業的還不如!搞園藝的種仙人掌還可以刺得黑道懶趴炯歪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邱豐光下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