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坤山請客 (3).JPG

謝坤山請客 (4).JPG

謝坤山請客 (5).JPG

謝坤山請客 (7).JPG

謝坤山請客 (8).JPG

謝坤山請客 (9).JPG

謝崑山請客.jpg

謝崑山監察委員(右)因調查雷震回憶錄燒毀案而名噪一時,他彈劾故意燒毀400萬字回憶錄的失職官員,因此受到

朝野尊重!

大三元酒樓謝監委請客

   大三元酒樓位於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是歷史悠久的粵菜餐廳,創建於1960年。那天前監察委員謝崑山請我吃飯,酒樓員工羅列門口兩旁恭迎謝監委的場面,讓人感到國民黨高官在台北市勢力相當龐大。

   我只是一個台南鄉下的無路用咖小,為何國民黨前高官謝崑山監委要請我大吃大喝?老實說有點受寵若驚,因為從小被辱罵長大的,父母癱瘓後每天都被姐姐辱罵無路用咖小,事情從早做到晚結果都一樣被罵,即使姊姊嫁人後也一樣,無論是電話或當面談話,一開始就是辱罵,有時連罵了半小時還不切入主題。

   因為自小沒有父母挺,甚麼都必須自己來,往往不敢爭取自己的福利,總是認為幸福和快樂是屬於別人的,所以一直過著孤獨的生活而認為是應該的!

   只是沒想到曾幾何時開始,原來不相往來、避之唯恐不及的親戚頻頻打電話找我要請客,老姊也不再見面就辱罵無路用咖小,而是甚麼不得了、了不得的人才甚麼的,最後竟連國民黨高官也來找我了,不想理還不好意思,態度之懇切殷勤讓人無法招架呀!

   其實原因無他,因為我名下的一些土地都剛好卡在關鍵位置,想獲取大利益的土地投資人都希望我賣地,這樣當然要請客讓我開心點頭。以前都厭惡我全身上下沾滿父母大便尿騷味的親戚朋友,看在天文數字的金錢份上,不再閃躲,不再辱罵!

   !不能適應呀?所以我選擇躲起來,真的不習慣被捧啦,不喜歡人家稱讚,反而辱罵幹噍會讓我習慣一些。

   老實說也不知道早年土地投資人是在忙甚麼?為何錯過那麼好的標的物?那些土地當年在法院拍賣時,往往都是三拍敲定,而就只有我一人傻傻地坐在台南地檢署拍賣廳等開標,當時買的價格真的是很低呀,每坪建地就只幾千塊台幣而已。因為我從來不交女朋友的(自卑所致),所以有錢就買土地,沒事就往法院跑,看看有甚麼潛力股,有就下標。手頭上房地產所有權狀就這樣一直累積!

   !別再來找我了,我只是一個無路用咖小,真的不能適應人際關係啦!跟小朋友相處還可以,跟成人就沒辦法了!

   事後才知道那一餐謝監委花了不少錢,可當時我也送他一盒台南虱目魚罐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三元酒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