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嗣涔看關公.jpg

李嗣涔看關公1.jpg

宗教風波

  中國文化號稱五千年,但華人的精神生活卻似乎很貧乏,所以宗教信仰便成為大多數人精神寄託。宗教領袖因信徒眾多,影響力常使當政者如坐針氈!

   量子力學顯示意識可能是宇宙構成的主體,物質微觀時只是肉眼不可見的量子組成,所以說萬物皆幻影一點也不假。科學越發達,傳統的物理觀念越顯幼稚,昔日被捧為圭臬的牛頓定律,在量子力學下已屬幼稚園等級。

   宗教信仰是一種非物質信念,也就是說更接信量子力學核心,所以宗教要深入人心可說比四書五經還容易。歷史上嚴重的動亂大多跟宗教信仰有關,例如東漢末年的黃巾之亂;元末的白蓮教之亂;清朝的太平天國之亂等等。所以主政者都不希望出現強而有力的宗教領袖,除非該人是政府所能掌控的。蔣介石、蔣經國迫害基督教長老教會、誣蔑一貫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等等都是例子。現在妙禪被媒體追打,但其實台灣的知名宗教領袖大都如此,慈濟、星雲、妙天、宋七力等等,哪個不是資產數十億台幣以上,開豪華轎車也絕不是自妙禪開始!

    所以這次媒體拼命打妙禪是有點奇怪的,如果連星雲、慈濟也一起打,那是不是較公平一點?這類紛爭大多類似當年兩蔣迫害長老教會類似,以媒體為外省人掌控來看,個人研判是妙禪可能有意投向綠營,這當然會遭到外省人激烈反對!

   撇開政治因素不談,大家其實應該看看前台大校長李嗣涔有關神佛靈界的研究。他以科學實驗證實神佛靈界的存在,並發現宗教信仰中的神是有分別的,如來佛、觀世音菩薩、媽祖、濟公都是發金黃光芒的靈體,而關公卻是一團黑氣,而且讓靈視者感到恐懼。李校長認為關公這類黑氣靈是一種信徒集體意識的產物,和真正高階靈體的媽祖、觀世音菩薩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也就是說關公神其實就是信徒自己意識的一部分。以這種觀點來看爭議頗多的信徒抖動現象,極可能是在場眾多信徒集體意識導致的結果,以量子力學觀點來看,信徒的意念彼此糾結共鳴,意念力量大到足以改變物質狀態,甚至生出物質也有可能!也就是說真正的宗教大師是信徒自己,而不是那位站在台上的宗教大師,他其實只是較懂得引導意念而已,並不是真正的神佛!

    從李校長的研究可知,真正的神佛是能散發金黃光芒的,而且可以穿梭過去和未來,神佛能飛天鑽地,能點石成金,能叫鋼鐵成繞指柔。這些都不是宗教大師所能辦到的!目前宗教大師所能做的都跟氣功大師差不多,例如運氣治病、運氣抖動人體等等。可飛天就辦不到了!

   極少數氣功大師可以漂浮離地,但那跟神佛飛天是差很大的。曾見過一位氣功大師盤腿運氣,身體不久後高速旋轉,然後漂浮離地一公尺,向前平移漂浮十公尺後再漂回來落地。但我長這麼大也就只見過這麼一位氣功大師,而他的法門卻沒人學得來。那旋轉速度之快大概是一秒十轉,一般人這樣轉後肯定會反胃嘔吐並脫肛脫糞!

   網路上有外國魔術師訪問尼泊爾漂浮高僧的影片,這片子我是存疑的,因為和我看過的旋轉漂浮完全不同。尼泊爾高僧盤腿打坐後往上浮起約三十公分,還能和魔術師對話,可他就只是原地浮起落下,跟台灣氣功大師可橫向移動差很多!

 或許宗教大師的飄浮原理和氣功大師不同。按照索菲亞的說法,這多半是看不見的靈體托起該人漂浮,也就是說宗教大師在神佛暗中幫助下,托起他們讓人滿足好奇心,跟氣功大師靠自己運氣產生反重力場不同。

    所以要驗證台上那位叫大師的是不是真的神佛(或是神佛好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請他們飛一下唄!可不要往上跳個三十公分落地就交差了事,而是要離地五十公分以上再橫移個五公尺就好,若辦得到,那即使不是真神佛,起碼也是神佛的好朋友!若辦不到,跟大家一樣只能兩腿走路、脫褲子大便尿尿,那又有甚麼了不起的?

    據說台灣深山有一種薑吃了可以身輕如燕,可大師卻不願透漏地點。這飛天薑吃了會改變人體密度,摸起來軟綿綿的,人便可以飛昇離地十公尺以上。但因為多年來一直沒見過有這種飛天薑的出現,所以只能存疑!不過網路上有一段俄國女童漂浮的影片,莫非她就是吃了飛天薑?

    真的很希望看到台灣天空上有星雲、慈濟、妙天、妙禪、宋七力等飛來飛去,那台灣靠這些飛天大師就不必怕中共飛彈了!飛彈一來他們就飛天打掉飛彈或調轉彈頭,那\才是台灣人之福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教神棍 飛天漂浮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