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27公墓巨人傳奇
1895年台灣民主國雲林提督江猛率軍北上抗日
1959年新竹縣新埔鎮都市計畫挖路,出土大批骨骸,其中一頭顱特別大!
巨人頭顱比一般人大兩倍,預估身長超過二百四十公分(八尺)!
江猛提督獨生女江銘霞
練童子功失去生育能力  ,江猛提督乃台南南栖人,練童子功後失去生育能力,
神功練成變成巨人大力士
江猛提督外孫,吳力警官,世稱力王!
村民誤以為輜重內藏黃金珠寶,款待官兵住宿文昌祠,被酒肉接風洗塵!
江猛提督有童子功,部將也各個武藝高強,精通太祖拳、金鷹拳、布雞拳、輕功、
金鐘罩鐵布衫、鐵砂掌  ......
中毒後被綁樹幹上毒打,僅善輕功者多大樑上逃過一劫!
 

===============================================

三國之紅衣小女孩四

    劉備、關羽、張飛合體變身過地獄三頭犬後,魔性漸漸復甦,三人個性也變得陰狠。三兄弟約好每年結拜那天聚首,期間要勤練武藝,將來才能找紅衣女孩和呂布報仇!

    劉備接掌劉媽的鞋店,人稱薊城鞋王(邪王),劉家以賣草鞋起家,選用烏拉草編織,抗寒抗滑極佳,因此被官兵部隊大量採購。劉媽打出中山靖王之後名號,自稱賣的是[皇家鞋],生意因此日漸興隆,訂單甚至遠自高勾麗和朝鮮三韓。事業版圖擴大後,劉家鞋店已不單單只賣草鞋,而是各種鞋款都有,甚至東漢皇室、文武百官都來訂單。劉備僅僅15歲就繼承劉媽龐大家業,可說樂得不得了,每天放鷹走馬、泡妞玩妹,生活過得好不愜意!可他並未放記復仇之事,自小擅用雙鋼針的他決定打造雙股劍,不惜花重金求購烏鋼隕鐵,請鑄劍名師打造雙股劍。

    張飛13歲繼承家業,是涿郡有名的富二代,張家是肉品大盤商,掌控了東北、朝鮮和華北肉品交易。張飛雖然過著公子哥兒的優渥生活,但仍不忘復仇,所以決定打造一把神兵利器,因為曾被蛇髮咬過,所以他決定打造一把丈八蛇矛,以示完全掌控蛇虺的決心和勇氣!

   關羽14歲成為運城大鹽商富少東,因為膚色暗紅又邪吊眼,因此背後人稱紅炎魔,他力量已非僅能扛鼎而已,把五百斤鼎拋出三丈遠都不是問題!

   由於地獄三頭犬魔性越來越強,劉、關、張三人行為也越來越兇暴,漸漸成為地方上的惡勢力首腦集團。幾年過去後,劉備已是擁有私兵千人的地方頭目,張飛也同樣擁眾近千人。關羽比劉、張勢力更大,私兵超過三千,整個運城鹽池都是關家鹽,連漢政府派來的鹽官都要聽關羽的話。由於自認為天下無敵,所以關羽決定打造鑲有青龍的大刀,雖然鑄劍師提醒龍乃皇家專屬飾物,但關羽仍執意要打造一把重81斤的青龍偃月刀!

    青龍偃月刀鑄好後,好大喜功的關羽提著刀來到運城太守府前,用力把大刀往石地板插下,大聲宣布何人能拔出大刀舞上一刻就免費吃關家鹽三年!

    太守呂熊見關羽又來鬧事後很生氣,可東漢朝廷已式微,官兵不論數量和素質都不能和關家私兵比,所以呂太守也只能忍氣吞聲配合演出,叫太守府護衛隊長去拔刀舞一舞!

   護衛隊長馬英九擺出降龍伏虎架式,運了運氣後就往關刀衝!結果冷不防被關羽一腳絆倒!關羽大喝:「我的刀是你想碰就碰的嗎?你是甚麼東西?叫太守出來拔!」馬英九被絆倒後又被怒斥,惱羞成怒下不顧一切往身高已達219公分的關羽衝過去,關羽伸出手按住馬隊長的頭,叫他別鬧了,然後一手抓起馬英九往圍觀人群中拋去。其他士兵見狀立刻跑去通知呂太守。呂太守不得不出來應付這踢館窘境!

   關羽一見呂熊出現變咆嘯道:「太守大人!聽說你是當年斬下項羽頭顱的呂馬童子孫!楚霸王何其英勇無敵,呂馬童竟然拿斬他封萬戶侯,可見必有一番本事!今天是不是就請太守大爺露兩手給大家看一看,以免讓你這數百年世襲的爵位被眾人譏笑!

   呂熊太守聽完大怒,怒斥關羽刁民無禮,然後辯稱先人呂馬童乃靠實力取得爵位,今天區區一把大刀何難之有?說完便伸手去拔關刀,發現單手拔時一動也不動,便用雙臂奮力去拔,邊拔編運氣力,汗珠一顆顆傾瀉流出,好不容易終於拔出地面,可已然無力氣握持,關刀落地之前,關羽出腳挑起,說巧不巧,關刀竟把太守頭顱削下!圍觀群眾大驚,關羽一時也慌了,眾人四散逃離,馬隊長驚嚇之餘不忘喝令弓箭手射殺關羽,關羽舞動青龍偃月刀擋箭雨,馬隊長又叫弩箭手和長矛兵全來射殺關羽,關羽只得邊擋邊退,好不容易才逃離官兵追殺。

關羽愛現闖了大禍,乾脆糾集家兵和周遭山匪造反,關羽自稱關王,封山匪頭目周倉為大將。關羽、周倉兵眾擊敗馬英九朝廷軍,佔領太守府後改稱關王府。

    當年大力神赫克力斯抓走地獄三頭犬後跑出許多地獄妖魔,其中有些逃來東土。周勃、陳平、劉章便是其中逃逸三魔,此三人生前自認是西漢平呂后之亂功臣,可周勃兒子周亞夫卻被漢景帝以叛亂罪處死。而陳平死前即自認一生為非作歹太多,恐怕後代會有報應。果然他孫子為了搶奪美麗女僕而殺了她丈夫,被告發後被判死刑,子孫削爵貶為庶人。劉章則怎麼生都生不出兒子,妻妾越娶越多,卻依然絕後,最後含恨而死。周、陳、劉三人含恨含怨至冥府後依然桀敖不馴,閻王感念三人多少有功於漢室,便和西方冥王黑帝斯商量,把三人冤魂送往西方地獄留學開導,三人平日就負責送餐給地獄三頭犬吃,每人各負責照顧一頭。當三頭犬被赫克力斯抓走時,他們三人便逃回中國!

   周勃、陳平、劉章三魂在西方冥府留學期間已修煉成魔,雖不是甚麼神通廣大的妖魔,但施法放符還是有一些本事在,所以三人決定化身為宗教家張角、張梁、張寶三兄弟,藉由信徒的崇拜能量餵食壯大自身的魔性,時機成熟後就要報復漢朝下罪之仇,於是黃巾之亂爆發了!

     張角望著北方跟兩兄弟說:「你們看,北方那股妖氣是不是有點熟悉?」張梁、張寶張開魔眼看看後說:「大哥,有股狗騷味!該不會是三頭犬吧?」張角接著說:「真想看看我當年每天餵的白頭狗!」張梁說:「我想摸摸紅頭狗的毛!」張寶說: 「我餵的那隻凸眼黑頭狗該不會是在那邊吧?

  於是張角率百萬黃巾賊自兖州往北攻進河北,要找陪伴他們很久的地獄三頭犬!

====================

蔡州痞子馬英武稱帝
唐朝末年,天下大亂,
到處有人稱王稱帝!
蔡州痞子馬英武兩個兒子
馬德榮、馬德華身高皆不
滿五呎!
改姓呂,自稱是武聖呂尚
後裔,建莒朝,稱莒皇帝
西元886年春莒朝呂帝攻下
汝、洛、唐、鄭等州道
馬英武自稱是呂布轉世
是新戰神!
百姓信以為真!蜂擁而至!呂帝兵眾暴增至五十萬

呂軍攻下東都洛陽,中原
最精華膏腴之地盡為呂帝
莒朝版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衣小女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