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頭犬劉關張.jpg

三國之紅衣小女孩二

   紅衣小女孩任紅昌傷勢痊癒後顯得更容光煥發,一回家便被父母盯著瞧。哇!娃兒,妳莫非被佛光普照了?怎麼變得像是仙女下凡?任爸順手把剛做好的貂蟬冠戴在她頭上,得意地稱讚:「娃兒好漂亮呀!」媽媽便說以後就叫她貂蟬如何?任紅昌靦腆又高興地說好呀!

    貂蟬帶著一藍信徒訂購的祈福通天帽上山交貨。遠遠就被劉備、關羽、張飛看見,他們就像地獄三頭犬一般老是喜歡守在通道處找碴。張飛訝異地說:「不會是幾天前被我們打死的紅衣小女孩吧?」關羽接著說: 「甚麼叫我們?是你打死的!我只是丟鞋而已!」劉備要兩人別吵!然後說: 「紅衣小女孩肯定是傷好了,準備向聖僧告狀,我們不能讓她如願!」於是三人衝下山路圍住紅衣小女孩。

   劉備扯下披風蓋頭,突然兩眼發直,像痴人般地說: 「這紅衣小女孩怎麼變得如此漂亮可愛?」突然猛力用雙手扒開她領口,貂蟬嚇得鬆開鞋藍,用手抓緊衣服,拉披風遮住身體。劉備雙眼滿是血絲,重覆說著: 「這娃兒皮膚竟是如此白得像雪一般,好像吹彈得破!」張飛趕忙過去拉住貂蟬雙手,然後叫關羽趕快抓她雙腳…..,劉備獰笑著說: 「兩位兄弟真是有默契呀!

   劉關張三人不知自己前世原本就是一體的地獄三頭犬,身為領頭的劉備邪念一動,另兩犬頭都能知曉,當然默契會極佳,這樣的三兄弟真的是可以發揮極可怕的力量!

    劉備叫關張把貂蟬抬到樹林裡,雖然她極力反抗,但嘴巴被劉備用巾子塞住也叫不出聲。到了隱蔽處後,15歲的劉備急忙解開衣帶….,突然有一高大人影出現,原來是呂布!他在山下遠遠看到貂蟬被三人抓入林子,以最快的速度飛奔而來!

   呂布一腳踢中劉備睪丸,右手一甩打飛張飛,左手往關羽頭頂一劈卻被接住,關羽站了起來,跟呂布一般高!關羽怒斥呂布大膽,可知他是何方人物?然後不屑地說他是運城人稱無敵鹽王小霸王關羽,今年才14歲便力能扛鼎。呂布抱起貂蟬要走出林子,關羽見報上名號呂布不鳥甚為光火,認為士可殺不可辱,便奮力朝呂布面門擊出重拳!

   呂布忙舉右手接拳,左臂抱緊貂蟬。關羽大驚,竟然有人可以單手接他重拳!便問呂布姓名年紀,呂布報上姓名和年紀十歲後,張飛冷不防操起大木棍自後往呂布頭頂打下去,劉備則抽出織草鞋用的兩根一尺長鋼針往呂布心肺刺下!

   呂布大叫一聲,頭頂鮮血直流,大木棍應聲折斷,可見張飛是用盡吃奶的力氣揮下!心臟和肺被劉備鋼針刺中使呂布漸漸動彈不得,走沒十步便不得不放下貂蟬,癱軟無力地靠坐在樹上。劉備見狀大喜,叫張飛快去抓住貂蟬,然後衝過去一腳就往呂布面門踹!一連踹了十幾下,呂布滿臉是血!

   劉備狂妄地看著已躺平的呂布,不屑地呸了一口痰後說: 「你這窮小子可知我是誰?我乃中山靖王之後劉備,是你他媽的皇叔!」關羽、張飛聽完都哈哈大笑!劉備轉頭向關羽說: 「你在笑甚麼?就只有你還沒打到他!不是力能扛鼎嗎?快抬那顆大石砸他!」關羽於是抬起一顆大西瓜般巨石往呂布肚子砸下去,呂布痛得縮了一下身子,貂蟬嘴巴雖被堵住,但依稀聽得出是高喊著: 「不要!不要!不要傷害呂哥哥!

   劉備又罵關羽了: 「你這是在玩胸口碎大石呀?朝他頭砸下去!」關羽囁嚅地說: 「大哥,這樣會死人喔!」劉備怒斥: 「我們不是第一天殺人好嗎?」關羽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呂布面門砸下去!呂布立馬頭破血流,依稀之中似乎看到一隻三頭巨犬在眼前咆嘯,便說著: 「三頭狗三頭狗」劉備湊近一聽後大怒,大叱: 「這小子竟敢罵我們三兄弟是狗!再給我砸!」關羽於是又拿起巨石往呂布頭砸!劉備不停大叫再砸!再砸!

   張飛一手掐住貂蟬脖子,另一手撿起木棍就往呂布四肢打,打到似乎都聽得到骨頭斷裂的喀響聲!劉備再抽出一只長鋼針,整個人坐到呂布胸口,先前自背刺入的鋼針此時受壓全穿前而出。劉備怒瞪著呂布叱道: 「我今天就把你雙眼刺出來餵狗吃!」呂布轉頭看著貂蟬,雖然滿臉是血看不清,但仍盡力地吐出: 「紅衣妹子,快逃!快逃!

  劉備大怒,鋼針高高舉起後朝呂布眼睛刺去!突然張飛大叫一聲,低頭一看嚇了一大跳,他抓貂蟬的手被好多條蛇咬住,定睛一看更是魂不附體,因為這些蛇都是長在紅衣小女孩頭上的!

   張飛連忙推開紅衣小女孩,紅衣小女孩跌坐在地上後慢慢抬起頭,蛇髮不停地扭動著,劉備、關羽、張飛三人都嚇呆了,當三人眼睛對上紅衣小女孩時,三人頓時變成石頭!

   紅衣小女孩原神是蛇髮魔女,因為感應到呂布愛的呼喚而暫時解除部分封印,魔力少許出封,但這不成熟魔力頂多維持一個時刻就會失效,石人就可復原。

   紅衣小女孩趕快過去查看呂布傷勢,說也奇怪,凡是被她眼睛掃描到的傷口都痊癒複合,鋼針變為石頭後灰飛煙滅!呂布甦醒的同時,紅衣小女孩也退駕還原,所以並不記得剛剛是蛇髮魔女的事!

  呂布抱起貂蟬,說我們趕快離開此地,離開時瞥見三尊石頭像,呂布疑惑石像怎麼像是三位小惡霸,其中劉備石像的睪丸命根子還腫腫的,依稀記得之前曾狠踹過劉備胯下一腳,便不禁莞爾一笑!

   貂蟬因為精力耗盡而軟趴趴無力,呂布便背著她,把散落一地的帽子撿好後問她要送去哪交貨,於是呂布揹著貂蟬交貨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衣小女孩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