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組閣

   賴清德果然步步高升,也就是說國民黨亡於他手的預言正在實現。這可說是天命果如此,該來的還是會來!

   有人說顧立雄沒財經背景不宜接金管會主委,那何不思考一下諸多發生過的重大金融弊案,金管會主委都是所謂金融專業人士,結果是金融秩序敗壞至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步,就以樂陞案為例,一個日本流浪漢掛名的空頭空司在外省仔妙手空空操弄下可以輕易騙走投資人百億台幣!請問金管會主委的專業在哪裡?有專業卻沒專業作為,那不如讓不專業卻有專業做為者做做看!

  可以預見外省人接下來必定是鋪天蓋地阻撓賴清德執政,各種謠言、街頭暴動都將遍地開花,為了大家的幸福,人民應挺身站出來保護自己的未來幸福,誰想搗蛋就狠狠朝他毆擊下去,讓賴院長可以安心執政,讓台南經驗惠及全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清德行政院長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