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已瀕臨被屠殺的關口

   馬英九洩密案一審判無罪後閃過腦際的跑馬燈是[台灣人即將被外省人第二次大屠殺]!

   雖然很想否定此靈感,但看李來希大言不慚說他就是那種爭私利的人,那種嘴臉是很典型的高高在上外省人姿態,沒想到都已是台灣人二度當總統了,竟然還是外省人為所欲為的時代,真的很可悲!

   再看看世大運開幕被外省人搞破壞丟煙霧罐的無政府狀態,現在才明白搗亂的人何以如此有恃無恐,因為他們知道法院是他們開的,怎麼搞也不會被關!

   警察系統在世大運開幕之亂後已讓台灣人明白是由外省人控制的,那這樣說來台灣人到底算不算真的在執政?司法、檢警調都無法掌控,軍隊更不用說,這樣等同是說外省人隨時可以把蔡英文抓去關。

  現在回想818日呂軍億百人斬武士刀行刺蔡總統事件,看來他是玩真的!照這樣看,必然還會有第二波刺殺行動,因為行刺者根本不必擔心被司法重判。

   法官可以如此離譜判馬英九無罪,這更讓人懷疑鄭捷是不是真的被槍斃了?以今天外省人敢如此明目張膽離譜判無罪來看,那假槍斃鄭捷當然有可能!因為外省人沒甚麼不敢幹的!

   今天法官的判決也讓人確信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三個年幼女兒和媽媽被殺死是國民黨幹的,因為現在都敢如此肆無忌憚,更何況是四十多年前!

    法官在判陳水扁前總統時都是朝死裡判的,但對馬英九卻一開始就打定無罪,像特別費案就編出一個[大水庫理論],現在又來個[阻卻違法],法官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反正高級外省人不是台灣人可以碰的!

   台灣人現在的處境其實比滿清時代漢人還不如,當時漢人雖然要留長辮子,但滿州官員貪污卻沒有大水庫理論可用!可悲呀!真的很難過!怎麼過了六十多年還是無法掙脫被外省人看不起的命運?不管了,下次如果看到外省人,他若挺藍我就朝他臉吐口水,再打他一巴掌!天呀!死去的台灣民主前輩們,你們都白死了!

   既然外省人依然把握住公家機器,那台灣人就等著第二次228大屠殺吧!!MY GOD!李來希那嘴臉怎麼又浮現了?痛苦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洩密一審判無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