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中法3.jpg

世大運棒球慘輸南韓可悲

第八局僅一出局,陳重羽雙胞胎攻占一三壘,當時3:4輸一分,即使是高飛犧牲打都可以送三壘跑者回來取得追平分。沒想到隊長陳重羽弟竟然離壘過遠被投手牽制刺殺。之後雖然又滿壘,但已二出局又偏偏打個不遠高飛球被接殺,反敗為勝氣勢瞬間退散。

   九局上南韓再得2分,終場以63贏台灣。其實從法國贏球那一刻就知道台灣棒球隊不樂觀!因為中了8字魔咒!

   法國第9局逆轉勝的得分者球衣是8號,當時一看便愣了一下,糟糕!難道中華隊犯了禁忌?查看資料後立刻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中華隊竟然沒人球衣是8號的,而法國、韓國都有8號,韓國還是第一棒!8號首先上場當然會令8神高興。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雖然穿88號球 ;投手呂彥青與8神呂布同姓;捕手球衣86號和外野手58號都有8,最後一局上場的投手吳丞哲甚至是18(表呂布和八健將的數字),但這些顯然都無法抵銷隊長名字重羽兩字來得令呂神不悅!因為這兩字似乎是尊重關羽之義!

   尊重關羽等同尊劉備、張飛,如此便犯了八字魔咒,當然是必敗無疑!看看兩場輸球是不是中邪一般?輸法國的關鍵是外野手漏接高飛球,從慢動作可知球其實是有入手套的,但奇怪地卻又跳了出來!

   輸韓的關鍵是三壘跑者被刺殺,但從慢動作看似乎是有爭議的!37號陳重廷(陳重羽在一壘)似乎手先觸壘,但台灣籍的三壘審似乎是發瘋了一般瘋狂大叫出局!台灣人興奮異常判台灣人出局,那根筋不對?

  更詭異的是18號救援投手上來反而再送韓國隊2!既然8神已站在韓國一方,再派出18號又能怎樣?反而更暗示此敗和8有關!

  中華隊為何沒有8號球員?如果有,而且像韓國一樣擺第一棒,那勝利應該會是我們吧?有人說總教練郭李建夫球衣88有兩個8怎麼還會中魔咒?問題是韓國總教練球衣卻是81,和18一樣是代表呂布和八健將的聖數,所以81絕對壓得過88。何況重羽兩字犯了大忌,於是不可思議的失誤和裁判失心瘋就發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大運8字魔咒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