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大運奪牌有感

   郭婞淳舉重破世界紀錄,抖雙臂高舉142公斤的畫面令人看了動容!但突然有種企盼,希望那重重的槓鈴放下來時,能重重地砸死台灣的藍色檢察官、法官!

   三年前郭婞淳被槓鈴壓斷腿筋,運動生涯幾乎斷送,但她咬牙克服難關,在好心人支持下一路艱辛走過來!可相較於外省貪官污吏的子女,她們那需要流汗抖肉舉槓鈴?吃飽穿好,到處旅行吃喝玩樂,愛怎樣就怎樣,不必擔心房子被法拍要住貨櫃屋,父母貪汙的錢她們一輩子也花不完!

   陳狼師昨天被判無罪,狼師揚言要開記者會說明!我說真的夠了,真的很不想再聽到他那種馬英九式的溫文儒雅聲調,如果這樣幹未成年女孩可以算是戀愛,那狼師或法官女兒可以被如法炮製嗎?藍色檢察官、法官判案不是從人性出發,而是狡詞飾字呼攏普世價值,要這樣的檢察官、法官到底有何意義,不如讓郭婞淳那高舉的槓鈴狠狠砸死!

   藍色法官、檢察官最擅長的手法就是切割事件,例如把女作家被幹的時間切割在16歲之後,違反常理看法。死者含恨自殺,原本就只能寄望檢察官秉持良心替死者伸張正義,沒想到這藍檢卻在玩文字遊戲袒護加害人!

   自古以來天下大亂都是因正義無法伸張而起,東漢末年之所以胡人叛變不斷,主因就在司法不公。例如有位羌人妻子被漢族官員污辱而率眾抗議,淫官便指其謀反全部斬首,於是整族羌人便起來抗議,然後朝廷就派更多軍隊來鎮壓,如此反覆循環,事件越滾越大,終於滾成日後漢族幾乎絕跡江北的五胡亂華。

    如果當初秉公處理官員姦淫人妻的惡行,讓羌人不受委屈,那數十年後不會有大亂發生,但享慣優越感的一方鮮少替弱勢者想,能壓就壓、能拿就拿!

   台灣人現在的處境跟東漢末年的羌人處境類似,大家都認為十幾歲女孩初長大就被五十幾歲老藍男幹不會是戀愛,但藍檢卻文謅謅用法條在跟你驢,擺明了就是你奈我們何?

   賴市長說陳狼師會有報應,這話恐怕說得太早,以他資產數億來看,短短幾十年都不必愁吃穿,加上有藍營掌握的司法保護傘在,他絕對可以過得很舒服,就跟藍營貪官數十年來至今都過得全家幸福快樂一樣。報應這種說法並不存在台灣真實社會,有的話都是好人被報應,常常都可看到新聞報導孝子、好心人被車撞死等新聞!

   我以前見義勇為毆打欺負弱小者都是不向老師投訴的,因為我知道老師怕麻煩,而且霸凌者大多是家長有財有勢者,老師在諸多顧忌下只希望被欺負者共體時艱忍耐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大運奪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