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已無資格當首都

  世運會開幕被外省仔丟煙幕彈、毆打推擠執法人員、高音喇叭叫囂拍打門窗,導致各國選手不敢進場,領旗手後竟無各國選手,貽笑國際!顯然台北市已不適宜當台灣首都!

   台北市的警察在陳雲林訪台和太陽花學運時以兇狠聞名,打人不分男女全都見血,但此次竟然任憑兩百多名外省仔在高達六千多名警力戒護圈內暴力打人丟煙幕彈。可見台北市警察系統是不被柯市長和蔡政府掌控的,警方顯然只聽命於背後的真正主人!

   台北警察系統不受蔡政府和柯市長指揮是相當危險的,這表示蔡總統隨時都可能暴露在被刺殺之中。例如18日的呂嫌拿取國史館武士刀行刺蔡總統事件,呂嫌顯然是有幕後組織協助才可能輕易把一公尺長刀自國史館攜出,館方人員因為未通報呂嫌拿走刀,以致總統府憲兵毫無戒備下遇襲。

   為了蔡政府安全,應該趕快遷都台南,台北顯然不是台灣人能掌控的!

  既然台北市警方放水外省暴民作亂,那台灣人就應該自己捍衛幸福。以我個人來說,我如果到台北遇到這類事件,那我會用石頭猛擊外省暴民,奪取他們的武器後反擊,以最快速度打斷能打到者的鼻樑。既然警察偏袒外省暴民,那台灣人就只能自我防衛!

    我以前就談過第一位台籍總統李登輝執政時的黑道治國亂象,當時外省人為了製造台灣人無能力治國的假象,所以放縱黑道危害南部百姓,警察袖手旁觀放任治安敗壞,不聽話的警察、檢察官甚至會被黑幫殺害。屏東警局長還被黑道大哥叫去當面吐口水幹醮。

   當時因為警察偏袒黑道,民眾忍無可忍起來自我防衛,我家鄉的父老操起一公尺多長掃刀,把入侵的外省飆車族數十人砍到斷手斷腳、瞎眼、無耳、無舌!可見當時老百姓有多害怕,害怕到失去理智拿刀砍殺壞人。而事後這些鄉親都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警方也沒過問,因為江湖事江湖了!

   這次世運會警方放縱外省暴民的現象等同宣告[江湖事江湖了],警方既然不管,民眾只好自己動起來!但首先還是希望蔡總統趕快離開台北市,遷首都來台南,然後禁運稻米蔬果進台北,把台北盆地封起來,看這些外省暴民還能囂張到甚麼時候!

  為了閉幕時選手的安全,看來我必須北上一趟了,警察已完全無法信任了,台灣人只能自救,只要讓我遇到外省暴民,我會毫不考慮一拳打出他眼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遷都台南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