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錢就下流

   世大運開幕因反年金改革者胡鬧而使外國選手無法入場。這則新聞使我腦中閃過一句「人沒錢就下流!」然後不禁莞爾一笑!

   曾幾何時外省仔要這樣上街頭醜態畢露?這不是台灣人特有的現象嗎?怎麼現在輪到他們被罵下流?人沒錢就下流在反年改者身上做了最洽當詮釋。

    顯然蔡政府手段仍過於溫和,步驟過於緩慢。現在終於看到惡果了吧!原本以為蔡總統是武則天轉世,應該會大刀闊斧、劍及履及,但目前看來完全沒武則天的feel,倒像是宋神宗一般改革決心不夠!

   其實也不能怪蔡總統改革慢,畢竟外省人執政六十多年,根基穩固,阿扁執政八年等同是被外省公務員玩八年,玩完就去蹲苦牢。蔡總統深以為戒卻又無可奈何,只好找來外省籍的林全當和親牌,以為這樣就可讓外省人高抬貴手!果然外省人擡手了,可手上卻握著一把百人斬武士刀!

   現在證明蔡英文當初的謙卑方向是錯誤的,現在改弦易轍還來得及。不妨向詐騙集團學習治國之道吧!他們能在短時間內騙取兩岸號稱刁民者的錢財,顯然是有一套本領的!詐騙集團的手法難道就不能給蔡政府參考?當年曹操急於在短時間內富強,所以求才詔表明不仁不義者有才仍要大用。現在台灣的情況是不是也需要曹操那一套?蔡總統當不了武則天,那當個曹操總可以吧?

    曹操成功的關鍵其實很簡單,就只一個字”……!抱歉!!處在資源極度困乏的亂世,曹操每征戰一處就屠殺老百姓,只留可以當兵的壯丁和可以睡的女人,其他老幼病弱一律殺光。如此大肆殺戮,使曹操省去籌措糧食的麻煩,因為不必養多餘的人口,當然就比其他軍閥強。逃難的難民成為他人的負擔,例如呂布的下邳城,湧入了全國各地的難民,又因為是佛教聖地,難民更抱著朝聖心態而來,所以據說下邳城人口超過百萬以上。給老百姓吃飽成為呂布重大負擔,他是溫侯、定陶侯、交遼王,宅心仁厚不像曹操那樣殘忍,但也因此軍隊無法擴張,因為軍糧不夠就別想招兵買馬!

   所以蔡英文當以呂布為戒,而要向曹操那樣好殺,他打贏官渡之戰,一次就坑殺降卒八萬人,完全不必煩惱明天、後天要給這八萬人吃甚麼!而他的士兵每人卻可以吃得飽飽的!

    所以蔡政府要學曹操!曹操致勝關鍵是兵屯制度,也就是民、兵一體。但目前只有外省人有民、兵一體的觀念,他們平時是上班族、商人、軍公教、黑道,可上街時打砸搶丟汽油彈煙霧彈通通來!台灣人卻沒這種觀念,平時是綿羊,上了街是草泥馬,橫豎都只有挨打的份!

   所以蔡政府首先就是要實行曹操的兵屯制度,要鼓勵台灣人動武,例如昨天那種阻撓世運會的場面,應鼓勵台灣人拿起鐵條、棍棒衝過去毆打暴民,為國家的榮譽而戰沒有甚麼不對,不對的是讓國家蒙羞的人!

   沒錢就下流!蔡總統可以讓外省仔再下流一些,顯然下流得還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運會胡鬧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