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殺武士刀終於再度血祭

   818日上午10點多,51歲呂軍億先在國史館砸破玻璃拿取展示的南京大屠殺武士刀(107)後,翻牆入總統府欲往樓上衝時砍傷前來阻止的憲兵脖子。

    刀已見血,血祭已完成,日本武士魂封印被開啟,日本將再度入侵中國,再一次屠殺中國人將比二戰時嚴重。

   外省極端分子派刺客原本是要殺台灣人總統,但卻拿取日本軍刀,這是犯了大忌!屠殺中國人的武士刀當年被國民政府沒收,請法師封印後深鎖內庫。軍史館展覽南京大屠殺武士刀後就頻傳靈異,民國88619日還發生張姓景美女生被軍史館士兵姦殺案。

   刀在沒沾血解封就能製造靈異現象和姦殺案,現在封印已除,帝國殺氣今早自台北被釋放後直奔日本靖國神社,日本戰魂將被喚醒,暗黑魔力再度回歸,中國恐怕大難難逃,習近平將會是中共最後一任領導!

   武士刀主人野田毅牌位被供俸在靖國神社,和中國人把屠殺者視為英雄、拜為神明的觀念一樣,曹操劉備是英雄,關羽是神,日本人也把向井敏明、野田毅拜為神。已成為神的野田毅此刻當已拿到已解封印的武士刀,魔刀歸位,風雲變色!他將成為日軍再度入侵中國的武神,這都要感謝台灣的外省激進份子幫了日本軍大忙!

  今天的事件其實也是8字魔咒,18日有8,刺客呂姓也是8!88年姦殺案有8,今天也是民進黨創黨30周年!外省人還搞不清楚8字魔咒就是專搞拜關羽的人,竟然18日犯案!可說是自找死路,難怪行刺失敗被抓!

外省人拜關公,滅亡在即。中共雖然無神論,但近來拍了不少三國劇,竟讓張飛大罵呂布三姓家奴,自此犯了大忌,啟動8字魔咒!雖然共軍又稱8路軍,且每年81日就慶祝建軍,照理論上來說是該被呂布保佑的,但民間論壇上呂布殺義父的說法並無改變,還有人說呂布不是武力第一….等等,使8字魔咒威力越來越猛,現在魔刀又解封印,看來中國將大難臨頭了!

    魔刀解封發生在台灣是否會對台灣人不利?當然不會!因為我們的總統姓蔡!春秋時代蔡國的首都叫呂亭(今新蔡),即8停,8字魔咒停止之意!蔡國境內的棠溪是名劍產地,棠溪劍號稱天下第一劍,越王勾踐劍還只排名第八!所以蔡總統當有駕馭魔劍的神力在!

   很多人不知道蔡的本意是殺,所以蔡英文三字可譯成降旨殺馬英九,所以蔡英文任內必能見到馬英九入獄脫褲子被檢查肛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刀解封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