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停電

   傍晚五點半左右(官方公布是4點48分47秒關閉2229、2230閥導致停電)在永康區中華路某店和老闆聊八字魔咒議題,他不相信有魔咒,滔滔不絕地辯論時電燈全熄!第一時間我以為是魔咒發威了,嘴角不免露出一絲微笑(換第8個時出事,也算是8字咒)。走到門口看看,對街依然有電,所以這是區塊性停電。

   又聊一會兒後,想去國賓看電影。機車停好後,卻又轉念步行去南紡夢時代,上完廁所後準備到地下街用餐,正想著這一區塊沒停電真好時,突然燈熄了!全黑五秒後,備用電燈亮了,我便走出百貨公司,發現對街是有電的!夢時代百貨以南區域的台南市東區都有電。走到裕農路小南排骨飯用餐,一客吳郭魚飯60元,冰紅茶和魚湯免費供應。

   吃完晚餐往中華路走回永康區,時約七點左右,夢時代、國賓戲院都沒電,但從近小東路的加油站便開始有電了,永康區原本停電的中華路一小塊區域有電了,可能全永康區都有電了吧?

   這次停電當然是外省人故意搞的鬼,甚麼叫做操作失誤?這麼重要的事當兒戲玩,新聞說苗栗通霄有人點蠟燭失火燒死,所以應該把中油公司操作者以殺人罪偵辦!

   這次事件可以看出外省人仍以戰爭狀態在對幹台灣人,因為外省勢力依然牢牢控制公家各單位,顯然台灣人是輸定了!從雄三飛彈射殺漁船船長到今天全台大停電,台灣人可說完全任外省仔擺布,完全是莫可奈何,真的很可悲!

   現在幾乎可以預知下次是哪裡要出包了,可能是水庫會無預警潰堤吧!一次就可以淹死數百人!蔡英文一開始說[謙卑!謙卑!再謙卑!]就是今天一切悲劇的開始!台灣人越謙卑,外省人就越要幹死你!如果蔡總統上任時改說:「肏你媽的馬先生,我不關死你就不姓蔡!」然後立刻發動群眾把馬先生抓起來,那現在台灣一定是安和樂利,一切欣欣向榮!

   可惜蔡總統魄力不夠,台灣人又習慣性軟趴趴,所以外省高層可以氣定神閒低運籌帷幄,一波一波攻擊行動照計畫展開!

   這次全台大停電應該歸類為外省人恐怖攻擊,因為規模是全台性的,這是相當嚴重的攻擊。只是按錯兩個鈕就造成全台大停電,而這鈕數十年來都沒被按錯,怎麼現在會發生?如果美國總統按下核彈發射鈕後說是不小心操作失誤,那被炸死的中國數十萬人可以瞑目嗎?

   這種停電不但要視為恐怖攻擊,而且要把幕後主謀揪出來,不然更嚴重的恐怖攻擊肯定會再發生!如果按錯的鈕會導致高鐵列車超高速飛出怎麼辦?一次死千人以上能不視為恐怖攻擊嗎?這麼重要的供輸電機房竟然不是由台電或中油編制內工程師負責,而是委託外包廠商巨路公司負責,那為何每年編天價預算給台電和中油?兩單位公職員工薪水都超高,年終獎金也都超過四個月以上,那怎麼連換個電源供應器也要委託外面公司?難道他們擦屁股也要委託外面廠商員工擦?

     台灣人應聘請日本電廠專家來幫忙,台灣的電廠其實都是日本治台是建立的,系統也都是延用他們的,把目前連換電源供應器都不會的台電某等級以上職員全部開除,過渡時期由日本技術人員負責,等到台灣新技術人員訓練完成後就接手,當然這批新進技術人員都必須做身家調查,凡是外省籍和藍營、有共黨間諜疑慮者都不能任用!

   檢方應主動調查真相,搞清楚:1.更換電源供應器是定期保養工作嗎?還是臨時性決定?2通常多久更換?由誰來更換?是編制內員工還是外包廠商?若是外包商員工,那此人履歷資料如何?3.為何選在將下班的四點48分更換?4為何作業程序和以往不同5為何中油作業監督如此鬆散?要多道程序才能關掉的輸氣鈕何以能被一一關閉而無人阻止6何以停電後媒體只播藍營侯副市長在罵台電人員7何以停電後藍營人物高興得像是中頭獎一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台停電是恐怖攻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