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郭台強被告教唆殺人

  台南公園幫角頭老大翁炳堯88日在三立廖筱君節目指控馬英九、郭台強教唆他去殺中影董事長立委蔡正元,酬金高達3.2億,但他只拿到2千萬台幣,卻被關了六年,所以現在出獄後要揭發真相!

    這狀況令然想到319槍擊案和六囚縱放案。319的槍手也是台南市人,翁說國民黨不找台北殺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比較容易撇清關係。而且還因為北部黑幫都是外省自己人,要殺之滅口有情感上的難度,但南部黑幫就沒省籍顧慮!翁因為尾款沒拿到又被同夥懷疑私吞酬勞,所以不得不出來告馬、郭。

  那為何319沒人出來指控幕後主使者呢?原因除了殺手被滅口外(陳嫌屍體被漁網困住沉海後浮出安平港被發現)其他參與者應該都有拿到尾款,當時是2004年,國民黨錢多得是!三中案發生在2007年,此時阿扁已開始要清算國民黨黨產,給殺手錢當然就不能像過去那樣順利。

   六囚案發生於2015211日,以往不相信六囚是故意被縱放的人,現在聽到翁的指控後應該會相信了吧?因為2007年開槍後殺手沒拿到應得的酬金,所以外省高層再也無法叫動南部殺手幹事,便動腦筋到死刑犯上,哪個死刑犯不想被放出來逃過一死?當然會答應外省高層的條件。隔年警方在岡山某民宅發現近300顆炸彈很可能就是原本要交付給六囚出來犯案的。因為高雄警方阻止六囚逃出,以致蔡英文順利在2016年當選總統,綠營重要人物也沒一個人被炸死!

   連蔡正元這樣一位大人物都敢殺,那外省仔還有誰不敢殺?所以六囚案是不是應該重新調查?但六囚當時都已被殺害滅口,要調查真相難上加難!

   馬、郭教唆殺人案較特殊之處是翁某為何沒被殺之滅口?這和319、六囚案狀況不同。照理說翁某被關在牢裡時被殺害是很容易的事,但卻沒有?唯一可能就是他另有任務!比較可能的任務就是咬死郭台強,以控制他哥哥郭台銘。

   郭家只是富商,犯不著為區區幾億元殺人,郭家捐款一次百億的都有,所以翁的指控顯然是在嫁禍。而真正的幕後指使者就被模糊焦點了。主謀當然是位階跟馬英九一樣的高級外省人,雖然翁某這次連馬也告,但路人都知道他真正的目標是郭,咬郭台強就是咬郭台銘!而馬英九當然不會有事,因為法院法官都是外省自己人,不會對馬英九怎樣!

    這下子郭台銘投資美國的計畫恐怕要生變了!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說中共利用兩女兒控制馬英九,現在看到郭台銘弟弟被告後,此說法可信度大增。馬英九在法庭上肯定是全部推給郭台強,法官會照單全收,最後就是郭台強被判重罪,那時候中共透過馬英九要郭台銘撤資美國就會比較順利,除非郭不顧弟弟生命安危!

   如果蔡英文總統司法改革能夠成功,那郭台銘一家便能獲救免災,但這恐怕不大可能,畢竟外省人統治台灣長達六十年早已根深蒂固,有錢有武力,要改革成功幾乎是不可能的。年金看似改革成功,那是因為並未損及外省高層的利益,損到的都是基層公務員,對馬英九這類高層並無多大影響。

   可司法改革就不同了,這可是會影響到高層外省人權力的,所以他們萬萬不可能放手!所以現在郭台銘似乎有意離開藍營控制,這對司法改革肯定有幫助,外省高層當然會緊張,所以才會把翁某放出來咬郭弟弟,可能已經給他好幾千萬了吧?等到郭弟弟被判刑定讞,尾款就會再撥給他!

   試想想看,蔡正元案另一殺手甘憲成早已被殺之滅口,那要殺翁有何難的?蔡英文天天被外省陳抗者盯上辱罵。在媒體上公然說要告馬英九的翁某卻能大搖大擺在街頭走動而不被白狼或愛國同心會成員毆打?這也太不正常了吧!

 照理說現在翁炳堯肯定是被馬迷外省群眾天天包圍喊打,但為何沒有?翁不但能上綠色媒體大放厥詞,還能在記者面前大放厥詞,這是不是很詭異?合理的解釋就是翁某肯定是外省高層派出來出任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郭台強教唆殺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